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欢迎谱恩战略合作伙伴安徽爱都孕婴莅临百跃参观!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8日 09:44来源于:谱恩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各行各业发展都经受着巨大挑战,奶粉行业亦如是。

为坚定战略合作伙伴对谱恩绵羊奶发展的信心,牢固树立品牌自信,8月6日,谱恩与合作伙伴携手开展了工厂参观活动。安徽爱都孕婴徐向成徐总、爱都孕婴客户经理、终端VIP门店创始人一行在谱恩销售总监张志君、培训推广部主管何文辉、销售部主管郑胜兰等的陪同下进入百跃阎良工厂参观、学习,零距离见证优质谱恩绵羊奶的诞生过程!

热烈欢迎谱恩战略合作伙伴安徽爱都孕婴莅临百跃参观! 热烈欢迎谱恩战略合作伙伴安徽爱都孕婴莅临百跃参观!

2020年8月6日下午14:30,百跃阎良工厂的走廊里人群涌动,一片热闹景象。跟随讲解员的耐心讲解,大家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包装车间、高端设备室、检测室等生产工段,服务在交流中呈现,心得在参观学习中吐露......

参观完工厂走廊,大家来到了近日(7月31日)刚刚隆重开馆的百跃羊乳文化馆。

热烈欢迎谱恩战略合作伙伴安徽爱都孕婴莅临百跃参观!

百跃羊乳文化馆位于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研发大楼二层,占地面积达1158平方米,馆内分为人文篇、历程篇、科普篇、创新篇等七大展区。文化馆大量运用高科技手段,生动展示了中国羊乳文化的深厚历史,注重艺术氛围的营造,以拉近参观者与羊乳业的心理距离,还突出展示羊乳业的家国情怀,强调羊乳业的使命担当,强化百跃的匠心精神,呈现出羊乳小镇的广阔未来。大家置身其中,仿佛徜徉于羊乳海洋,趣味盎然,无比享受......

热烈欢迎谱恩战略合作伙伴安徽爱都孕婴莅临百跃参观!

最后是宣讲环节。谱恩销售总监张志君、培训推广部何文辉分别为“爱都孕婴”的伙伴作了营销策略、集团战略、品牌、产品讲解。

谱恩,百跃羊乳集团旗下核心战略品牌,始终秉承“做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羊乳品牌”之理念,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谱恩绵羊奶,天然承继绵羊奶高贵基因,更特别添加 opo7.0 结构脂、乳铁蛋白、脑动力黄金组合配比DHA:AA、GOS:FOS双益组合、牛磺酸、叶黄素、胆碱、肌醇等营养元素,引领营养新高度。

热烈欢迎谱恩战略合作伙伴安徽爱都孕婴莅临百跃参观!

未来,谱恩将继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加强配方研究,整合多维资源,不断提高奶粉的品质,从心出发,用心服务每一位战略合作伙伴,共赢美好未来!

谱恩羊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