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合生元启赋HMO+奶粉 让宝宝健康茁壮地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9日 08:57来源于:上游新闻
分享:

好奶粉好奶源造,给宝宝选择奶粉不仅要看奶源,还要关注奶粉的品质。对于无法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们来说,能够寻找接近母乳的奶粉给予宝宝强大的自身保护力,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

合生元启赋HMO+奶粉   让宝宝健康茁壮地成长

多年来,母乳喂养给宝宝带去了更强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母乳喂养的宝宝们更加健康,也更加不容易生病,母乳的奥秘到底是什么呢?著名儿科专家崔玉涛在国内首档母乳科普微综艺节目《不简单的母乳》中,回答了宝妈们关于母乳喂养的各种问题,他提到母乳中含有一种关键的营养素—HMO,中文名叫做母乳低聚糖,能够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菌群,建立肠道屏障,激发自身免疫,相当的重要。

现在,即使没有充足的母乳,想给宝宝母乳级别的保护,也可以通过配方奶粉来补充。作为一线大品牌奶粉,海外版启赋HMO+奶粉的配方更先进,含有3大类HMO,涵盖了母乳中所有HMO种类,更接近母乳,能激发宝宝的3重保护力。宝宝体质更好,在这段非常时期能更好地抵御病毒侵袭。

海外版启赋一直受到了众多妈妈的强力推荐,就是因为启赋HMO+奶粉一直坚持着“好配方才是好奶粉”的理念,这次能够将三大类HMO融入配方奶粉中,激发宝宝三重保护力的提升,也体现了启赋HMO+强大的品牌科技力。

预计在未来,多元化、个性化、品质化的奶粉消费观念会更加深入人心,更多宝爸宝妈会多注重奶粉的品质,追求喂养效果更接近母乳的高端奶粉,让更多宝宝健康茁壮地成长。

上游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