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跃古象绵羊奶粉 全程可溯源保障奶粉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9日 08:57来源于:婴童产业网
分享:

每一位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健康康的,赢在起跑线上,而奶粉能在孩子起跑阶段影响胜负的重要因素。然而,随着奶粉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国内外奶粉市场也变得鱼龙混杂,各种问题奶粉事件不断频发,让家长们忧心不已。

百跃古象绵羊奶粉  全程可溯源保障奶粉品质

而婴幼儿奶粉的质量不仅关系到每位幼儿的健康成长,也关系到国家的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所以,近年来,国家食药监总局对于乳制品安全的监管开始逐步收紧,国家工信部更是制定并推行了《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规范》。希望通过建立和完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实现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全过程信息可记录、可追溯、可管控、可召回、可查询,全面落实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充分保障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

不过,想要维护好奶粉市场的健康发展,确保婴幼儿奶粉的质量安全,除了需要国家监督部门和相关政策的帮助,还需要生产企业的共同努力。

这也是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去好品质奶粉的百跃古象绵羊奶,坚持响应国家号召,以国家监管政策为准则,斥资3.5亿元全力打造智能新工厂,从奶粉生产源头开始,实现多方位层层把关,实力确保奶粉质量的重要原因。

据悉,百跃古象绵羊奶打造的这个智能新工厂婴幼儿配方车间面积6000㎡,检验中心面积 1200 ㎡,其他设施2000㎡。工厂总体设计本着“向空中要车间、向世界要品质、向两化深度融合要效益”的建设理念,整个生产线主要由配方研发、质量检测、立体仓库、电子追溯、大数据传输监控等多个全自动控制集成模块组成,形成了一系列全程生产、研发、检测、追溯、管理等无缝质量安全保障体系,保障羊乳产品的质量安全与卓越品质。

而且,为了充分保障生产过程的质量安全,还优选全球顶尖设备供应商,购置德国韦斯伐里亚GEA除菌分离机、瑞典VTIS超高温瞬时灭菌、瑞士格律克密相输粉系统、瑞士乌尼丁单效蒸发机等顶尖生产设备及检验设备200 多台用于生产和检测奶粉,希望通过打造具有行业优秀工艺水平的羊奶粉生产线,来有效确保奶粉的高品质。

此外,百跃古象还一直专注于乳制品质量安全研究,并严格遵循国家奶粉行业标准、食品安全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古象绵羊奶粉进行不断创新和改进,让更多家长和宝宝喝到真正健康安全、值得信赖的好奶粉!

“质”在人为,好品质成就好奶粉。未来,古象绵羊奶也会一直坚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起企业责任,共同维护奶粉市场的健康发展,为消费者带去品质过关、营养丰富的放心奶粉!

婴童产业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