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立足品质 君乐宝优萃幼儿配方奶粉 欧洲双认证打造行业优质品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09日 08:57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近年来,行业环境及消费需求的变化,作为新国货、新品牌中的新代表君乐宝一直稳打稳打,牢记"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嘱托,唯有坚定心中信念,深耕婴幼儿配方奶粉7年,稳中求进的同时不断追赶超越。只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方可实现逆风翻盘。

不管是面对进口品牌的压迫,还是突如其来疫情的影响,君乐宝奶粉总是能在危中寻机、化危为机。2019年,在众多国内奶粉品牌销量都在下滑的情况下,君乐宝奶粉却以高出行业平均增速十倍的优异成绩,成为全国销量领先品牌;另外有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同比增长50%以上,远超同行。

立足品质,打造消费者信赖的奶粉品牌

产品品质是企业安身立命的关键所在,尤其对于奶粉企业而言,在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父母对奶粉品质要求越来越严苛的时代背景下,只有坚持实施高标准、高质量管控,打造过硬的品质,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作为行业中"死磕品质"的杰出代表,君乐宝奶粉本着对消费者及市场负责的精神,积极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秉承最严苛的态度优选原料与生产质量,先后与瑞典领先油脂公司、爱尔兰集团、荷兰帝斯曼等世界优质原辅料供应商达成合作,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水准的国际品质,在业内和广大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立足品质 君乐宝优萃幼儿配方奶粉 欧洲双认证打造行业优质品牌

寻求突破,创新产品配方满足消费需求

专心品质发展的同时,也要时刻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如今,在为宝宝选择奶粉时,妈妈们都比较偏向于更好吸收的A2奶粉,以及更纯净安全的有机奶粉。

紧跟时代,勇于创新,面对消费需求的转变,君乐宝奶粉也向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迈出了步伐,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先后推出至臻A2奶粉、优萃有机奶粉,并对配方做出了差异化创新,给妈妈更多选择,以满足宝宝不同的营养需求。

以优萃有机奶粉为例,君乐宝奶粉利用适度水解技术,将大分子蛋白分解成小分子蛋白,帮助宝宝降低牛奶蛋白过敏发生率;同时采用Bb-12和HN019双益生菌配方,提高宝宝肠胃吸收及免疫力,减少出现上火便秘等不适针症状。

不断前行,不断超越,君乐宝奶粉以追求卓越的动力、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牢牢把握机遇,创新国际品质,让每一位消费者感到安心。不管市场竞争多么激烈,相信君乐宝奶粉在未来定会越来越强大,依旧无所畏惧的向前奔涌!

美好景像、壹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