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益斯悦果汁饮料 液体铁剂开启“破界”补铁新革命
2020年08月10日 15:28来源于:比益斯
分享:

补铁难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世界范围内,大约有40亿人存在不同程度的贫血,这是人体缺铁最直接的表现。人体缺铁所造成的危害和严重程度,远比我们想象的更为严重。特别是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数据显示,中国儿童贫血率在25%左右。每100个儿童,就有25个可能贫血。比益斯悦果汁饮料,液体铁剂,解决孩子补铁难的顽固问题,开启“破界”补铁新革命。

比益斯悦果汁饮料  液体铁剂开启“破界”补铁新革命

比益斯悦果汁饮料,让补铁更简单

多年来,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面向婴幼儿、青少年、成年人多年龄段人群,研发高品质的营养补充品。新品比益斯悦果汁饮料,采用微囊包埋焦磷酸铁技术,打破多项补铁难题,为广大用户特别是孩子们,提供了简单、高效、快乐补铁的可能。

微囊包埋焦磷酸铁技术,顾名思义,可以把铁元素“包裹起来” 。它利用了纳米级脂质体将焦磷酸铁囊括其中,避免了铁元素与牙齿、胃部的直接接触,使其不能与其他食物成分相互作用,因此生物利用率高;同时,不会出现传统补铁过程中肠胃刺激、牙齿氧化变黑、铁锈味儿难入口的现象。一次解决多种补铁难题。

比益斯悦果汁饮料  液体铁剂开启“破界”补铁新革命

比益斯悦果汁饮料,科学补铁健康愉悦

科学补铁,不仅要求铁元素的高效吸收,同时要保障铁元素的适量摄入,利用率低或摄入量超标,都是不可忽视的问题。摄入过量铁元素,会造成消化道损伤、肝脏等器官损伤的严重后果,但是对于一般人而言很判断补铁是否过量。比益斯悦果汁饮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微囊包埋焦磷酸铁,能识别并直达人体内需求部位,根据人体实际缺铁量定点、按需释放铁元素,保证补铁不过量。

除了微囊包埋焦磷酸铁技术,比益斯悦果汁饮料还特别添加浓缩葡萄汁、浓缩复合果汁(黑枣汁、草莓汁、樱桃汁),含有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B族等微量元素。其中富含的大量维生素C,能有效促进铁元素的吸收,助力科学补铁,效果更好 。

比益斯悦果汁饮料,重塑补铁新概念

从科技的角度来看, 微囊包埋焦磷酸铁技术,除了解决上述多项补铁难题,还有不得不提的一点是,它打破“必须饭后补铁”的传统补铁规则,让补铁时间更加自由——饭前空腹也可服用,不用担心肠胃刺激。

比益斯悦果汁饮料, “破界”补铁新方式。便携小吸条,开袋直饮0负担。

比益斯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