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适兰托益生菌为你解密益生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4日 15:01来源于:迪适兰托
分享:

益生菌,是一类在体内发挥有益作用的微生物

有助于促进营养物质吸收、调节菌群平衡、抑制致病菌的生长及繁殖......

关于益生菌,你该知道的真相是—

迪适兰托益生菌为你解密益生菌

1/ 有保护,益生菌不怕常温

常识告诉我们,益生菌怕热,离开了冷藏条件(2-6℃),就会成群结队倒下。

前半句没错,但是并不是离开了冷藏条件的本身杀了它们。

要是益生菌那么怕热,体内的温度不是更高,那到了体内不都死了?

其实,含有有益菌的酸奶之所以要冷藏,是为了降低菌群繁殖的速度。如把酸奶放在常温,乳酸菌会疯狂繁殖,但由于乳酸菌繁殖会消耗酸奶内的大量营养,产出的热量使温度升高,产出的乳酸使酸奶变酸变质,使得乳酸菌群达到了某个繁殖顶点后,开始大规模死亡(冷藏就有点像乳酸菌的计划生育,当然也有可能是热死的)。

有一种常温外挂叫包埋,可以为益生菌提供外层保护和营养,支持益生菌安然生活在常温。

益生菌研究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包埋技术也走向成熟,那些从冷柜中解放出来的益生菌,让补充益生菌变得更加方便。

但这种保护是有限的,如果你硬要把迪适兰托益生菌冲泡到热水里,只能说菌命多舛,逃过常温,没逃不过你的任性。

迪适兰托益生菌为你解密益生菌

2/ 益生菌本身不会产生依赖,除非你想依赖它

有人说,吃了迪适兰托益生菌病症缓解了,停吃几天之后,又便秘了,这是益生菌依赖性。

不,这明明是诽谤!

便秘,尤其是慢性便秘的存在,是有其原因的,怎会无缘无便?

吃了迪适兰托益生菌,缓解了便秘,改善后又继续原来的饮食、作息和习惯,比如多肉少菜、经常熬夜等等,这个锅,益生菌可不背!

迪适兰托益生菌能辅助你改善排便情况或提高免疫力,不过你不能全指望它,你也需要做些什么,比如调整不合理的饮食结构或注意保暖等…

如果你什么都不做,那真不是益生菌依赖,而是依赖益生菌。

迪适兰托益生菌为你解密益生菌

3/ 菌数不是越多越好,过犹不及

谈及益生菌,活菌数是绕不开的话题。

菌株需要达到一定量才有效果,而不同的菌株起作用的菌数是有区别的,从十几亿到上百亿不等。

如果你吃了不足量的迪适兰托益生菌,还希望自己没白吃,可以试试心理安慰,请不断暗示自己,或许可能有点用。

那多吃点,反正是益生菌?

苹果那么好,一天吃十个,怎样?益生菌也是如此,超过了一定量也不是好事!

① 菌群在肠道的生存空间是一定的,吃多了,多余的菌并不能定殖下来,只是走马观花,到此一游。

② 超过了一定量后,它们可能会对同菌株的作用产生抑制,菌多要误事。

所以,在食用迪适兰托益生菌时,建议吃推荐量。

迪适兰托益生菌为你解密益生菌

4/ 迪适兰托益生菌

新西兰原装进口

每瓶都经过严格的入关检验,安全放心

无添加纯度高

产品中只有中链甘油三酯、橄榄油和菌种,无添加剂,无过敏原。

活菌含量高,稳定性好

油滴剂型的益生菌被油脂包裹,完全隔离空气和水分,能够保持菌株的高活性。

RMP+HACCP双认证

来自新西兰与中国海关的全方位监控高标准检测,品质有保障。

以中链甘油三酯和橄榄油作为载体

更容易吸收,不增加肠道负担。

迪适兰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