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适兰托益生菌带你全面了解益生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2日 10:07来源于:迪适兰托
分享:

当今社会,相信大众对益生菌已不再陌生,市场上各类益生菌产品遍地开花、比比皆是。

都说益生菌好,那么益生菌到底好在哪里呢?其实大多数人对益生菌认识的还不够全面…

作为迪适兰托新西兰海外营养研究中心精心推出的“迪适兰托益生菌”,就来和大家好好聊聊,这些年你不懂的益生菌。

迪适兰托益生菌带你全面了解益生菌

什么是益生菌?

益生菌是一种微生物,是对人体有益的细菌。英文名为probiotics,源于希腊语。

世界卫生组织WHO定义:益生菌是活的微生物,当补充足够数量时,有助于保护肠道及身体健康。

营养学家说:益生菌与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矿物质、水、纤维素同样重要,是人体所必须的第八大营养素。

益生菌的作用

1/ 益生菌有缓解乳糖不耐症状,促进机体营养吸收的作用;益生菌有助于营养物质在肠道内的消化。

2/ 益生菌有整肠作用,调整微生态失调,助力肠道健康!

3/ 益生菌能代谢产物产生生物拮抗,增强人体免疫力。

4/ 益生菌有缓解过敏作用;

挑食不爱吃饭的孩子吃益生菌有用吗?

挑食不爱吃饭的孩子普遍偏瘦,一方面消化道的消化功能不佳,另一方面消化道的吸收功能也偏弱,用特定益生菌调养一段时间,可以改善肠道消化和吸收的机能。

为什么小孩更应该补充益生菌?

新生儿出生后肠道才开始有菌定殖,体内微生态建立越早,小孩身体越能免受到其他问题的干扰,小孩子免疫力不比大人,更需要我们的重视,及时适当的补充活性益生菌。

益生菌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益生菌产品虽然也可以单独食用,但最佳食用时间为饭后。饭后胃部的消化液会被食物所稀释,益生菌可以避免被胃酸胆汁的破坏。

迪适兰托益生菌

迪适兰托复合菌(2000亿活性菌株)

迪适兰托益生菌带你全面了解益生菌

迪适兰托Bb-12益生菌(500亿活性菌株)

迪适兰托益生菌带你全面了解益生菌

迪适兰托M-16V益生菌(500亿活性菌株)

迪适兰托益生菌带你全面了解益生菌

迪适兰托益生菌拥有RMP+HACCP双认证

来自新西兰与中国海关的全方位监控高标准检测,品质有保障。

迪适兰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