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奶粉贝唯他-诚信“贝”至,“唯他”先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16日 10:02来源于:商业导报网
分享:

焦虑-进口奶粉怎么选

本网8月10日讯 现如今,多数新晋的爸妈常常被如何给宝宝选奶粉所困扰。在奶粉的选择路上,可谓谨慎小心到了极点,生怕出一点点差错影响到孩子的健康成长。一方面是担心奶粉营养是否全面,能否给孩子提供全方位充足的营养;另一方面担心孩子对奶粉的吸收是否高效。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宝宝奶粉的食品安全问题,奶粉的真伪,奶粉品质的高低,产品原材料的选用。每一环都需要宝爸宝妈们的火眼金睛的严格把控。

因此很多宝爸宝妈会把选择奶粉的眼光放到国外,市面上尤以德国奶粉,比较受宝爸宝妈的青睐。究其原因还是德国人对产品的严谨和对客户的诚信,在这两点上德国人已然做到了世界的前列。德国人不但从工业制造水平上领先世界,对于食品安全的苛刻程度也是世界闻名,其中德国的食品安全法,以及婴幼儿的食品安全保障,相关的严苛规定可以说是德国的国民红线。比如像奶粉,在德国,只要拿下过货架,无论是不是启封过,都要销毁。因为德国人认为,一旦从货架上取下货物,中间任何环节都可能对奶粉的安全性造成威胁,所以必须销毁。作为德国百年品牌的贝唯他,更是在原有的德国标准上更加严苛。不但是对产品生产的严格把控,更对产品原材料源头进行严苛挑选,就比如贝唯他辅食米粉系列,从作物原材料的不采用转基因和和辐射的种子;再到严格检测的土壤,必须保证每一个片土壤都富含天然维他命群;甚至连水源都必须要足够的纯净天然无污染。在这种对原材料源头的苛刻的要求下,是贝唯他这个百年品牌,在德国享有高度的·美誉。贝唯他奶粉更是占据了五分之一的德国市场,也就是说,每五个德国妈妈就有一个选择贝唯他。可见这个百年企业在德国以产品为核心再德国人民中建立的诚信体系的分量。也正是因此,很多国内的宝爸宝妈在选择德国奶粉辅食的时候,都会首先考虑贝唯他。

德国奶粉贝唯他-诚信“贝”至,“唯他”先行

当然作为进口奶粉来说,品牌,产地是一份保障也是顾客的购买的重要决策指标。但是当今的社会,在跨境贸易这块,还是存在很多无良的商家,他们有的以次充好,有的把进口奶粉在国内进行勾兑,甚至能够把一罐奶粉通过添加其他东西勾兑出七八罐。对于这种无良商家的存在,致使很多的好的国外产品,即使进口到了国内,到了宝爸宝妈的手里的也只是一罐垃圾。

可见如果好的进口品牌没有遇到好的贸易商,也许就会遇到利益熏心的人。那对本来优秀的产品品牌口碑来说是一次致命的打击,一起起无良商家的事例,更是让这些对进口奶粉辅食满怀希冀的宝爸宝妈们心生惊惧,以至于很多中国爸妈不惜大代价托人从国外人肉带回。

可见一家诚信靠谱的代理商,是多么的重要。

3A级企业信用认证-诚信国家认证

而我们德国贝唯他的国内代理商就是一家获得国家3A级企业信用认证的公司—华德瑞宝。天津华德瑞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德中科技基金会。它的成立基于基金会多年积累的社会美誉度,以及为了满足中国人民对德国高品质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的背景下下成立,在这期间包括代理德国奶粉贝唯他。而华德瑞宝用过这么多年在社会上的经营,也凭借着突出的贡献获得了社会,客户的一致认可。这其中就包括获得国家3A级的企业信用认证。这代表着一家企业在对社会对客户的绝对忠诚获得的荣誉,是公司多年经营的社会认可。

中德共把关—给中国妈妈有保障的贝唯他

相信在我们强大的德国百年品牌的产品产出以及我们的国内3A等级信用企业的双向把关下,把最好的原罐原装的德国进口贝唯他带给中国的宝爸宝妈,助力中国宝宝的成长。

商业导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