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康僖孕产妇羊奶粉 助力妈妈轻松好“孕”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6日 10:02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十月怀胎,孕妈妈在怀孕期间的营养很重要。大部分孕妈妈都会担心自己摄入的营养够不够胎儿吧吸收。而孕妇奶粉,作为专门针对怀孕人群的奶粉,为多数家庭所青睐。蓓康僖孕产妇羊奶粉专为孕妈妈们量身定制的专属配方羊奶粉,给孕妈妈周全的营养呵护,解决孕期妈妈的烦恼,助力妈妈轻松好“孕”。

蓓康僖孕产妇羊奶粉  助力妈妈轻松好“孕”

1、营养好吸收,越孕越美丽

进入孕期后,妈妈们的食物摄入量增大,品种也有所丰富,孕妇的肠胃负担有所加重。孕妈们一方面面临皮肤变差的烦恼,另一方面被便秘问题纠缠。因此,挑选一款营养丰富好消化、滋养皮肤的奶粉对于孕妈来说十分重要。

而羊奶因其脂肪颗粒比牛奶小1/3,分子结构小,比牛奶更易消化吸收;且羊奶中富含多种天然营养,其中维C、维E和镁非常丰富。维生素C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使肌肤光嫩有弹性,镁也是缓解压力不可缺少的物质,VE可阻止体内不饱和脂肪酸的氧化,延缓皮肤衰老。

蓓康僖孕产妇羊奶粉甄选西班牙进口的优质羊奶奶源,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帮助孕妈降低肠胃负担的同时,滋养肌肤。经权威机构检测,蓓康僖孕产妇羊奶粉中不含一滴牛乳,极大程度还原羊奶的天然益处。此外,蓓康僖孕产妇羊奶粉还特别添加了促进消化的FOS益生元和活性益生菌Bb-12,帮助孕妈妈调理肠道菌群平衡,减少便秘可能,促进消化吸收。

2、营养要均衡,口味好接受

在怀孕期间,孕妈需要均衡丰富的营养去支撑自身机体所需,以更好的身体状态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营养。因此孕妇配方奶粉应给宝妈提供充足合理的营养。

叶酸可以有效的预防胎儿发育的畸形,补充足量的叶酸对孕妈来说十分重要;DHA、胆碱、铁和钙等营养物质是宝宝大脑、神经系统和视力发育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

蓓康僖孕产妇羊奶粉  助力妈妈轻松好“孕”

蓓康僖孕产妇羊奶粉含有足量的叶酸、DHA、胆碱、铁等核心营养元素,每天两杯蓓康僖孕产妇羊奶粉,即可满足孕期和哺乳期妈妈的营养所需。

另外,孕妈妈的日常饮食丰富、营养,很多妈妈会觉得自己吃的比较油腻,在选孕妇奶粉的时候想买一些口味轻的奶粉。因此奶粉的口感顺滑好接受也显得十分重要。

蓓康僖孕产妇羊奶粉口味顺滑不腥腻,味道易被妈妈们接受,更贴合孕妈需求。

蓓康僖孕产妇羊奶粉为孕妈们专门定制配方,给予孕妈全方位的贴心呵护。不仅给宝妈通过丰富足量的营养,还帮助宝妈们减轻消化负担。营养丰富消化好,每天两杯蓓康僖孕产妇羊奶粉,孕期烦恼少。

中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