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奶粉怎么选?南山比尼高儿童成长奶粉 5A-LDW配方 营养丰富均衡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16日 10:02来源于:湖南比尼高
分享:

近日的儿童奶粉备受瞩目,各大乳企品牌也是纷纷发布新品儿童奶粉来抢占儿童奶粉市场?那么儿童奶粉究竟该如何选呢?是让很多消费者值得深思的问题。南山比尼高儿童成长奶粉源自东黄金奶源,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5A-LDW配方。营养丰富均衡,助力儿童身高和智力发育,值得万千母婴消费者的选购。

儿童奶粉怎么选?南山比尼高儿童成长奶粉 5A-LDW配方 营养丰富均衡

南山旗下的高端奶粉比尼高儿童成长奶粉,包含三十几种营养元素,,涵盖了3大产能营养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和4大非产能营养元素(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药食同源植物粉)。特别添加益睡因子,动胃因子,提供全面均衡营养,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分别针对小孩成长过程用脑、骨骼快速生长所需要的营养成份进行了特别补充。

简单来说,坚持喝比尼高,可以调节孩子肠胃功能,让孩子吃得香,睡得好,运动起来更有劲。同时,为对消费者进一步负责,公司开发出营养支持、睡眠改善、脾胃调节和运动指导“四位一体”身高促进健康管理体系,全程帮助有需求的孩子实现身高增长。

湖南比尼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