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草饲奶粉大火 备受妈妈们关注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9日 08: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妈妈们最近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讨论情况来看,草饲奶粉备受妈妈们的关注,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就经常占据了妈妈们讨论的话题之一,那么,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究竟怎么样,到底好不好呢?

草饲奶粉大火  备受妈妈们关注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怎么样

高培臻爱属于热度比较高的一款草饲奶粉品牌,受到众多妈妈们的喜爱与认可,从专业为你解读的母婴媒体平台【奶粉智库】上看高培臻爱奶粉深度评测,高培臻爱是一款优质的草饲奶粉。那么,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到底有多好呢?

要想了解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好不好,得从细节方面分析。首先,关于高培品牌的背景先了解一下。

GoldMax高培品牌2008年诞生于乳品王国——新西兰,作为新西兰高端奶粉典范,高培聚焦品牌精品战略,坚持与全球顶级产品和原料供应商合作,实现产品出品就与世界同步的高度;同时联合百年学府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专注于研发高培系列高端孕婴童食品,致力于解决宝宝对牛奶大分子蛋白不易吸收的问题,成功把专利技术应用于婴幼儿奶粉中。

草饲奶粉大火  备受妈妈们关注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怎么样

从高培品牌背景来看,坚持与全球顶级企业合作,奶粉生产经验足,在品牌方面可以让妈妈们放心。

从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的奶源方面来看,也颇具优势,草饲奶源已获得新西兰AQ草饲认证。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的奶源来自新西兰南纬34-47°黄金奶源带的高培臻爱1871牧场,每一头奶牛平均享有15000平方米天然牧场,全年超350天自由放牧,2000小时户外日照,96%牧草喂养,禁止转基因食物,每天只挤2次奶,禁止抗生素、激素等用于促奶牛生长生产,0圈养、0转基因食物、0激素催乳,是全球10%草饲牛中的1%臻稀草饲牛。

优质的臻稀奶源保障了品质,可靠奶源是保证草饲奶粉品质安全的源头,对于草饲奶粉品牌来说至关重要,奶源地也是家长们衡量奶粉品质的重要指标。有数据表明,天然放牧的健康草饲牛生产出来的草饲牛奶,含有天然Omega-3脂肪酸、维生素A及E、β胡萝卜素和cla-共轭亚油酸,这些营养成分在含量和比例上都比非草饲牛更有优势。

草饲奶粉大火  备受妈妈们关注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怎么样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的双专利水解蛋白配方也非常值得关注。

关于奶粉配方,婴儿奶粉研发的目的是最大程度的接近母乳,无论是口感、色泽、温度还是配方,都在模仿母乳,而接近母乳的配方是需要投入资金支持做大量实验研发的。

而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由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提供研发技术支持,把牛奶中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磷酸肽通过模拟人体肠胃蛋白水解酶系统,采用专利靶向水解工艺,分解改变蛋白分子空间结构,把大分子蛋白分解成小分子蛋白,把牛乳中的蛋白结构进行优化,有助于宝宝对蛋白的消化吸收。(专利号:ZL200910309543.0 ZL201310523826.1。)

草饲奶粉大火  备受妈妈们关注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怎么样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的生产工艺,采用新鲜生牛乳脱脂入料制作而成,最大限度保留了牛奶中的新鲜营养。

从牧场挤出的草饲鲜奶储存在4°的奶罐里,经过奶罐车运输一站式新鲜速达工厂,24小时内草饲鲜奶一次成粉。由百年乳业恒天然制造,严谨的工序保证了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中含有高质量的新鲜营养成分。

综合来看,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在奶源、配方以及工艺等各方面都很不错,是一款优质的草饲奶粉。尤其是新西兰AsureQuality认证的0圈养草饲奶源+生鲜乳配方,新鲜程度好,在营养与配方上,含有专利水解乳清蛋白(HWP)+ 酪蛋白磷酸肽(CPP)特色强化配方,能让宝宝更好吸收消化蛋白营养,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高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