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蚊虫太多怎么办 家中常备青蛙皇子小儿乐香茅蚊不叮喷剂、無比滴叮咬消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9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盛夏不仅仅是有高温,还有我们不太想看到的蚊虫!作为成年人,一些蚊虫的对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家中有幼儿的家庭可就不一样了!混身叮满了包,看中就心疼。夏季蚊虫太多,怎么办?家中常备青蛙皇子小儿乐香茅蚊不叮喷剂、無比滴叮咬消,可以更好的驱蚊以及缓解蚊虫叮咬带来的瘙痒感!

夏季蚊虫太多怎么办  家中常备青蛙皇子小儿乐香茅蚊不叮喷剂、無比滴叮咬消

青蛙皇子小儿乐香茅蚊不叮喷剂

香茅香气本身具有驱蚊作用,直接喷洒于肌肤。其中所含的马齿苑、金银花提取液天然祛、清凉去湿热、舒缓,帮助缓解蚊虫叮咬,减轻红痒等现象。远离了避蚊胺等物质,安全无毒,保护宝宝娇嫩肌肤。

夏季蚊虫太多怎么办  家中常备青蛙皇子小儿乐香茅蚊不叮喷剂、無比滴叮咬消

青蛙皇子小儿乐無比滴叮咬消

無比滴蚊叮消采用海绵按压,直接涂擦,清凉爽快不黏手。轻松应对换季皮肤不适,缓解敏感痕痒、干燥,帮助舒缓皮肤。

居家,家中可以使用纱窗等防蚊用品,同时也要注意使用灭蚊喷剂的时候,请认准儿童专用。成人使用的灭蚊用品,很多都带有低毒,对于幼儿来说有一定的影响哦。

青蛙皇子小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