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王瑰族:打造纸尿裤市场的超级单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9日 14:12来源于:大王瑰族
分享:

2020年,先是疫情重创线下实体,紧接着口罩紧缺、无纺布熔喷布涨价,纸尿裤工厂转产停产,一批企业倒下了,也有一些品牌在这段时间快速逆袭跻身一线,大家都在谈论“纸尿裤行业洗牌这次真的来了”,事实上,纸尿裤江湖一直被重构和改写,竞争是永恒的,从未谈得上真正的“大局已定”,疫情后的新世界依旧硝烟四起,当这股席卷全球的力量改变了各行各业的发展轨迹,我们需要走出来看看世界的变化,更需要商业领袖的引领与集体智慧的破壁共生。

新人群:泛90后年轻妈妈定义纸尿裤新消费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90后女性数量约达到9000万,他们之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面临婚育问题,这一年龄段的女性逐渐成为育儿主力军,多元的成长环境造就了新生代妈妈独特的育儿观,他们对育儿投入颇丰,育儿标准也不断升级。他们的“新”表现为高学历、高收入、高期待、自主学、不盲从。CBNData数据显示,70%的90后妈妈在生育前就开始关注育儿知识。他们在选购纸尿裤前已经对高分子、绒毛浆、无纺布面层等原料展开了了解,也对透气性、吸水性、柔软度等指标有一定的掌握。可以说,用户比品牌更懂产品。此外,他们对国货的消费信心大逆转,对纸尿裤颜值设计更上心,追求高端也追求高性价比。

消费者彻底变了,品牌怎么抓住这届用户的心?妈妈们什么都懂了,产品怎么满足他们的需求?渠道怎么把货卖出去?……这些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大家共同面对的挑战。

大王瑰族:打造纸尿裤市场的超级单品

在此背景下,中商盛世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门店走访,结合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面向市场推出大王瑰族云柔弱酸亲肤系列尿裤和拉拉裤产品。这款产品融合了以下卖点:

1、高端双热风材质,云柔亲肤

柔软亲肤是大王瑰族纸尿裤品牌的主打卖点之一。相比国外粗放式的育儿理念,中国家庭现在是两代人围着一个婴儿转,作为宝宝贴身使用的产品,大王瑰族精选全球用材,让宝宝体会到来自云端的呵护。

2、弱酸护肤

“弱酸性”成为当下纸尿裤及拉拉裤市场很火的一个词。弱酸亲肤也顺理成章成为大王瑰族纸尿裤产品标志性的主打卖点。考虑到婴儿娇嫩的皮肤以及敏感性,大王瑰族采用更贴近宝宝皮肤PH值的面层,表面呈弱酸性,在纸尿裤和婴儿皮肤之间潮湿的环境中,会中和掉尿液释放出的氨气,从而阻止尿布疹的产生,能有效减少红屁屁产生。

3、版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

中商盛世积极开展与中华少年儿童数字化营养与骨骼健康研究院的科研合作,旗下的大王精灵与大王瑰族纸尿裤系列都根据人体工程学及婴幼儿骨骼发展规律来进行版型设计,大王瑰族成长裤更采用了一体化设计,360度弹力腰围、S腰线、立体护围等设计加持的拉拉裤能够更好地贴合好动宝宝身体曲线,随着宝宝姿势变化而调整松紧程度,减少红印产生,也不会因局部太紧而勒到或者摩擦到腰部和腿部的娇嫩皮肤。同时,一款设计优秀的纸尿裤也有助于宝宝在玩耍过程中不被打扰,能够更加集中的认知和探索世界。

大王瑰族:打造纸尿裤市场的超级单品

4、添加独特玫瑰精华配方:

在纸尿裤、拉拉裤市场高端化、专业化发展的过程中,针对消费者最核心的诉求提出解决方案逐渐成为趋势。大王瑰族针对困扰妈妈最多的宝宝“红屁屁”以及敏感肌,添加一些独特玫瑰精华,达到呵护肌肤的效果。这也是继中商盛世推出大王精灵第一款玫瑰精华配方后的又一款杰作。

大王瑰族:打造纸尿裤市场的超级单品

此外,严格把控生产制造过程,确保产品安全稳定;在轻薄度、透气性、吸水性、尿湿提醒等方面加强创新研发也是各大企业突围的方向。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商盛世)是适应央企混改潮流下成立的新型综合性母婴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积极参与相关央企康养行业管理与平台建设,结合在母婴行业多年的经营优势与行业经验,筹建母婴健康养护联盟,并会同国际国内顶级专家制定母婴康养行业标准。中商盛世联合中国农科院等科研院所及湖南绿色生态产业发展研究会,整合大健康行业专家资源,研发绿色健康、自然生态的母婴产品,包括婴幼儿纸尿裤、婴幼儿护肤品、女性卫生巾及化妆用品等。公司在湖南衡阳设有纸尿裤生产基地,在2019年推出首款会早教的纸尿裤——大王精灵。现面向中国及东南亚地区运营大王精灵、大王瑰族、中商瑰族等中高端卫生和护理用品品牌。

中商盛世从成立伊始即注重搭建共同发展平台,致力于跨界母婴的探索与实践。公司于2019年6月与国内领先的家庭早教平台——天天早教联合开发早教服务,推出中商微早教课堂,为妈妈、奶奶提供0-3岁宝宝家庭亲子早教课程,早教老师一对一指导,针对不同的月龄分别在语言、大运动、精细动作、认知、音乐艺术、社交能力培养等7大方面对宝宝进行系统的培育。2019年7月推出千万早教公益行活动,计划在3年内让1000万宝宝都享有科学早教,助力中国宝宝赢在起跑线!公司后期将逐步整合更多相关行业优秀企业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优体验、为渠道创造更多价值、为行业搭建更广空间!

大王瑰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