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如何给宝宝正确穿戴纸尿裤 童友纸尿裤品牌为你支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5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穿戴纸尿裤,家长可要更为的小心谨慎!如果你方法不对,很有可能会造成宝宝出现夏季尿布疹(红屁屁)。而在夏季,天气酷热沉闷,家长一定要选购比较轻薄、吮吸、不反渗的纸尿裤才是。

夏季如何给宝宝正确穿戴纸尿裤  童友纸尿裤品牌为你支招

童友纸尿裤

夏季如何正确使用纸尿裤呢?

注意更换频率

在夏季,更换纸尿裤要勤一些,防止尿液多湿热,导致宝宝屁屁肌肤受到刺激,诱发湿疹的问题。

使用时间

如果你家宝宝稍微大一些,家长可以白天不给宝宝穿纸尿裤,晚上的时候穿上睡觉即可。当然,这是有一定前提条件的:能够很好的和家长沟通,自己有感觉!

如果宝宝还小,也可以选择纯棉的布尿布,湿了就换!晚上使用纸尿裤,这样就可以很好的避免长时间未得到更换,而造成红屁屁问题。

选择好的纸尿裤

家长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透气、瞬吸、不反渗、超薄等等。

夏季如何给宝宝正确穿戴纸尿裤  童友纸尿裤品牌为你支招

童友拉拉裤

如果你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可以走进母婴店选购童友纸尿裤。超大吸收不回渗、柔棉清爽透气层、双层立体防漏隔边、超强魔术弹性腰围能够给予宝宝比较好的体验!

童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