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从气势上就赢了!依巴特骆驼奶火爆全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9日 14:38来源于:依巴特
分享:

2020年8月10日—11日,第二十三届养生养老暨健康旅游博览会在南京盛大召开!依巴特乳业作为中国特色乳品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参与本次盛会!

作为驼奶行业的佼佼者,依巴特乳业在展会现场风头强劲,让众多同行都叹为观止!展馆C位的大型特展显得格外醒目,高端大气的设计风格和展位视觉效果,吸引了业内同行及展馆工作者的瞩目,参展商纷纷驻足,了解观摩!

从气势上就赢了!依巴特骆驼奶火爆全场

乳制品行业在近几年崛起了不少“新势力”企业,如依巴特乳业——中国特色乳产业标杆!企业在新疆伊犁建有5.1万亩天然牧场,年产骆驼乳粉近1500吨,是目前国内较大的驼奶牧场, 把控源头的“依巴特”更能为品质发声!骆驼奶粉专卖店目前旗下拥有纯骆驼奶粉、儿童配方驼奶粉、成人配方驼奶粉、骆驼奶皂等多个系列产品。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营销方式,塑造鲜明的品牌形象,成功占领细分市场。骆奶行业将逆风起航,是新疆伊犁州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成为中国乳品行业第三大巨头!

从气势上就赢了!依巴特骆驼奶火爆全场

展会现场热闹非凡。而依巴特骆驼奶粉品牌展位更是聚集了一批又一批的客户参观咨询,依巴特工作人员全程都报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和客户进行沟通,并详细介绍产品特色。依巴特乳业以强大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门店优势、团队优势、合作模式......客户对于依巴特驼奶表示了极大的兴趣。通过咨询和了解,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现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从气势上就赢了!依巴特骆驼奶火爆全场

这是一次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作为未来三到五年最火爆的项目,驼奶行业将逆风起航,在展会现场,依巴特与健康产业诸多优秀同行进行了深度友好的交流,同时与众多客商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骆驼奶粉加盟就选依巴特,这次的展会必将为依巴特的发展带来崭新的契机!

依巴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