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棉服怎么穿更好看 钓鱼猫宝宝连体棉服·好穿·更好脱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9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我们现在还是盛夏,高温袭来让我们无处躲藏!但是,时尚的脚步却总是快我们一步!钓鱼猫婴童装现在已经推出2020秋冬新装!宝宝连体棉服,看起来真的很养眼!虽然时间还早,不过家长可以早一点做功课!

2020棉服怎么穿更好看  钓鱼猫宝宝连体棉服·好穿·更好脱

米色小棉服,连帽压线设计,虽然没有卡通图案的加入,但也不会显得单调。因为,我们有小耳朵!黄色小耳朵的加入与小口袋颜色一致,整体米色来一抹黄色,是不是很吸睛?

2020棉服怎么穿更好看  钓鱼猫宝宝连体棉服·好穿·更好脱

羊羔毛小棉服,袖口、裤脚都是采用松紧设计,能够很好的避免寒风吹到衣服里面,造成宝宝着凉!我们一只卡通小狮子的加入,瞬间点亮了时尚呢。

2020棉服怎么穿更好看  钓鱼猫宝宝连体棉服·好穿·更好脱

西瓜色的圆点,点缀在白色的棉服上,格外的醒目!毛茸茸的小耳朵,真的很想摸一摸,捏一捏!

我们这些连体棉服都是采用拉链设计,方便家长给宝宝穿脱!对于秋冬款的新衣,还有很多!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钓鱼猫采用不含有害物质的天然纯棉、辅料,配以清新、淡雅、柔和的色系,并注重细腻、柔软、保暖等良好的特性,经专业的设计和先进的裁剪、精心缝制工艺,使宝贝获得更完全舒适的呵护。 想要加盟钓鱼猫婴童装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了哦。

钓鱼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