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多大月龄可以吃核桃油 兰花草核桃油好吃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0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听说过:核桃油,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让宝宝更加聪明。但是,家长却拎不清什么时候擦能够给宝宝添加核桃油!合理的时间,合理的量,才能够保证孩子的健康。所以,家长一定不要盲目添加!兰花草核桃油现在就给大家做分享。

宝宝多大月龄可以吃核桃油   兰花草核桃油好吃更营养

宝宝多大月龄可以吃核桃油

一般情况来说,宝宝出生后就可以适当的添加核桃油,但是在量上有一定的要求!。0-6个月宝宝,1-2ML/天;6-12个月宝宝,2-5ML/天;1-2岁宝宝,3-5ML/天;2岁以上,5-8ML/天。只有科学的添加,才能够起到理想的效果。

宝宝多大月龄可以吃核桃油   兰花草核桃油好吃更营养

核桃油真的有助于健康吗

核桃油能够有助于新陈代谢、促进孩子神经系统的发育以及骨骼与大脑的发育。可以将核桃油直接添加在牛奶、米粉、小米粥以及面条中,也可以使用核桃油烹饪其他食品,能够起到很好的润肠通便的效果,减少便秘问题的发生。

核桃油烹饪的时候,尽可能低温烹饪,会更加营养! 兰花草核桃油,一滴好油•健康全家的理念,坚持纯天然、富营养、无添加、更健康!相信好料出好油,每一滴油都是严格选料、物理冷榨,全程保留原材料的营养成分不破坏、不流失 ,无化工残留。

如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兰花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