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好 圣元优博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1日 17:15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好?这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们发自内心的疑问。当下母婴市场上的奶粉品牌和种类极其丰富,那么爸爸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好?选择哪个品牌的奶粉好?圣元优博奶粉好不好?

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好   圣元优博奶粉好不好

领先的奶业圣元优博

在为婴儿选择奶粉时,许多母亲认为价格高的进口奶粉质量更好,事实上,奶粉的选择不是价格的问题,而是它是否适合婴儿的营养需求,作为中国领先的奶粉企业,位居奶粉评价前列的圣元优博奶粉以布列塔尼为其奶源,从源头上保证了奶粉质量的可靠性,此外,更适合婴儿需求的仿生配方赢得了许多母亲的信任。

优博奶粉不忘初心

优博奶粉一直重视奶源的营养价值和质量,努力在世界范围内寻找更好的奶源,优博奶粉的奶源位于北纬48度的布列塔尼。 它是法国西北部最大的天然牧场,被称为“地球的尽头”。 布列塔尼被国际公认为“金牛座的繁殖地”。 ,这里气候湿润,雨量充沛,阳光充足,非常适合牧草生长。 在这里,著名的荷斯坦牛喜欢这片肥美的牧场,长得强壮,牛奶质量也很好。 只有在一个纯净的地方,我们才能养出健康快乐的奶牛,生产出健康醇厚的奶粉,在优质奶源的支持下,企业可以为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消费者创造更好、更安全的产品。

优博促进肠道健康

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婴儿的体质,优博致力于开发适合中国婴儿体质的仿生配方,遵循仿生科学原理,母乳喂养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酸,恢复母亲的味觉,添加的海藻油二十二碳六烯酸无腥味,味道清淡,更容易被婴儿接受,根据对奶粉的评价,圣元优博奶粉含有五种核苷酸,能够维持婴儿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使婴儿免疫系统更强。 在奶粉评价排名中,听说优博奶粉还特别添加了牛磺酸和胆碱,可以促进大脑发育,增强智力,改善记忆,帮助宝宝领先起跑线一步,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膳食纤维的组合能够更好地调节肠道菌群,有利于婴幼儿的肠道健康,使其消化吸收能力更好。

买奶粉就选圣元优博

生产优博奶粉的圣元卡莱梦工厂,整合了世界先进的设备资源、技术资源和专家资源,为奶粉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4 C冷链运输系统确保鲜奶营养的完全保存;高度自动化的系统,实现最少的人员干预,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完善的信息管理系统可以跟踪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优博奶粉的质量控制有了很大的提高。 100%法国原装优博奶粉,质量检测采运用中国和欧盟双重标准,这不仅对优博奶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进一步保证了奶粉的质量,为母婴增添了一层信任和信赖,买奶粉就选圣元优博。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