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荃星奶粉快速追赶生长 迎接美好未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3日 10:35来源于:绿色消费网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产科和新生儿重症监护技术有了长足的进步,早产儿的存活率也不断提高,但早产儿的护理却仍是空白区,照顾不当,也会引发各种危险问题。早产儿出生胎龄越小,出生并发症的发生率也越高,常见的有呼吸系统疾病、中枢神经系统疾病、高胆红素血症等,这些疾病都可能对大脑造成损伤,影响孩子一生的身体健康。

纽荃星奶粉快速追赶生长   迎接美好未来

0-1岁是婴幼儿的黄金发育期,同时也是早产儿的发育关键期,如果这一时期没有给早产儿给予足够的营养,就会导致早产儿出现发育不良、体重不达标的情况,长此以往,还会危及生命。当确认早产儿有生长缓慢、发育不良的情况时,选择高能量强化营养配方粉可以进一步增加早产儿的能量和蛋白质等重要营养素的摄入。纽荃星奶粉就是高能量奶粉之一,它也是国内唯一的针对0-12月宝宝的同时拥有百卡高能量、更多营养素种类,及更高营养素含量的配方粉,是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

纽荃星奶粉和普通配方奶粉截然不同,它配方中含有的能量、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钙质等含量都更高。纽荃星奶粉的能量密度是普通配方奶粉的1.5倍,每1ml的纽荃星奶粉中就含有1kcal,在相同奶量下,早产儿喝纽荃星奶粉获得的能量和重要营养素比普通配方奶粉更多。另外,它还含有促进智力和视力发育的DHA、AA成分,以及补充脂肪营养需要的MCT成分。早产儿食用纽荃星奶粉,可以快速追赶生长。

早产父母还需要注意的是,当早产儿满6月龄时,还需要合理添加辅食,微信公众号星成90营养不良宝宝之家可以为早产儿提供个体化全程营养管理服务,助力身高体重不达标或生长发育不理想的宝宝摆脱潜在危害,迎接美好未来。

绿色消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