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lle麦蔻乐享全系列奶粉备受青睐 科学配方·全面呵护营养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3日 10:35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随着奶粉市场不断的壮大,奶粉品牌和种类也越来越多。来自丹麦的奶粉品牌Mille麦蔻,早早洞察到消费者多样化的营养需求,布局细分市场,已经推出了麦蔻乐享·婴幼儿、麦蔻乐享·孕产妇、麦蔻乐享·儿童(3-7岁)等多系列产品。

Mille麦蔻乐享全系列奶粉备受青睐   科学配方·全面呵护营养健康

多产品矩阵 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在奶粉市场中,婴幼儿奶粉一直是绝对主力,Mille麦蔻推出的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备受市场青睐。这款奶粉的营养非常全面,特别添加CPP、乳铁蛋白 、OPO结构脂、益生菌Bb-12 、益生元FOS & GOS 、DHA&ARA、叶黄素、脱盐乳清粉,助力宝宝成长。

专门为孕产妇群体打造的麦蔻乐享孕产妇配方奶粉,创新零乳糖配方,专为乳糖不耐受者设计。配方中添加叶酸,并强化钙、铁、锌等元素,为孕产妇提供全面营养。而益生菌+菊粉双重组合,还能够平衡肠道菌群,孕期少负担!

麦蔻乐享儿童配方奶粉是Mille在中国区首发款,根据3-7周岁儿童成长所需,钙铁锌等营养素添加全面均衡,并有活性益生菌Bb-12能够维持&促进肠道菌群微生态平衡,特别添加叶黄素+牛磺酸,让宝宝看得更远、飞得更高。

科学配方 全面呵护营养健康

创立伊始,Mille 先后与丹麦高等学府合作,为Mille奶粉产品提供联合科研支持,并针对不同群体需求,创造出科学的奶粉配方。例如针对需要全面营养的婴儿群体,配方中特别添加CPP、乳铁蛋白、OPO、益生菌Bb-12等成分。CPP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能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的吸收和利用,对骨骼和牙齿都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乳铁蛋白则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OPO结构脂可以软化宝宝大便,减少便秘、上火的发生几率;益生菌维持&促进肠道菌群微生态平衡,助于缓解宝宝便秘和腹泻。而面对3~7岁的儿童群体,则推出“睛”智配方,均衡添加钙、铁、锌等元素,并且关注宝宝视力,添加对眼睛非常有益的叶黄素与牛磺酸。叶黄素是眼睛中黄斑的主要成分之一,牛磺酸则是人体必需的一种氨基酸,可以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孕产妇则采用无乳糖+高钙配方,添加叶酸、益生菌、菊粉,在满足营养需求的同时,平衡肠道菌群,预防便秘,孕期少负担!【参考文献:张岩春,戴智勇,汪家琦,等.第五代婴儿配方奶粉研发及应用展望[J].中国乳品工业,2020.】

值得一提的是,麦蔻乐享全系列产品,皆不添加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等成分,保留天然的牛乳原味,口感清淡,妈妈和宝宝都爱喝!

丹麦品质,尽显品牌实力

据资料显示,丹麦土地面积4.3万多平方米公里,人口只有500多万。但丹麦的经济、科技高度发达,人们幸福指数非常高,Mille麦蔻就诞生于这块幸福的国土。Mille麦蔻的自有工厂Mille Food A/S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以北70公里的小镇Hundested,总占地面积30000平米,拥有13000平方米的厂房、高端的生产设备以及技能娴熟的雇员。

秉承丹麦一贯的食品品质,Mille麦蔻无论在奶源还是品控方面,都做得非常好:甄选北欧高纬度奶源,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2万/毫升(*Tuottajamaidon bakteerilukujen geometriset keskiarvot 2012-2019,Valioryhm );执行自建自控的“Mille标准”,产品同时满足中国国家标准、欧盟标准、丹麦国家标准以及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

来自丹麦的Mille是一家成长迅速的乳制品企业,在中国市场,已经捕获了众多忠实的粉丝,深受中国家庭的青睐。凭借优质的产品以及对技术创新的不断追求,Mille“幸福北欧,享您所想”的品牌理念必将走入更多的中国家庭。

北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