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臣幼儿配方奶粉品质管理高标准 成就优质奶粉安全典范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4日 17:10来源于:上游新闻
分享:

随着配方奶粉市场的发展加速,开始进入到了第二轮淘汰阶段。那么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奶粉好呢?惠臣奶粉被线下妈妈评为最不上火的国产牛奶粉,众多妈妈给惠臣奶粉打了一个很高的评分,好吸收,不上火,营养全面,宝宝更爱喝。

惠臣幼儿配方奶粉品质管理高标准 成就优质奶粉安全典范

每一罐好奶粉 都离不开优质的原料

自成立以来,惠臣奶粉始终坚持创新,科技接轨国际,以高端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前瞻性引领惠臣奶粉品牌发展,始终坚持使用国际前端原料,当行业普遍还在关注"配方的营养性"和肠道促进消化的益生菌的时候,惠臣奶粉就前瞻性的关注了宝宝喝奶粉经常上火的问题。"心火、胃火、肺火、肝火、肾火"等生活中遇到的五火问题,在研发期间仅与科学前沿的食品研发科学家深入探讨研究其可操作性就花了1年的时间,测试解决这五火必须的营养原料,直至完全确认安全有效后才添加至惠臣奶粉中。

惠臣奶粉一如既往的研发高品质的奶粉配方,不惜重金联合中国科学院知名食品研发教授,集国内外数十位营养科学家,经长达九百多天的科学论证,以原始乳源设计为基础,精准配比采用湿法工艺,最终研制出了目前市场上的怎么喝都少上火的惠臣奶粉。

惠臣幼儿配方奶粉品质管理高标准 成就优质奶粉安全典范

品质管理高标准,成就优质奶粉安全典范

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其安全牵动着千万家庭的心,确保儿童食品安全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惠臣奶粉10年来始终坚持"精心做品质,用心做健康"的经营理念,高标准,严要求保障每一听奶粉的品质。技术中心检测实验室配备世界先进的高、精、尖等仪器,只为保证奶粉中的多种微量元素和限量指标的检测精准度远远高于国家要求。从奶源、原料到成品层层把关,生产车间采用数字化360度无死角监控。从而确保每一罐惠臣奶粉都足够的安全营养。这也是10年来惠臣奶粉为何能够给市场以及消费者提交了抽检全部合格满意答卷的重要原因之一。

上游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