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20首届国际质造节圆满落幕 美赞臣荣获“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产品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4日 17:26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最近,2020首届国际质造节已经在天津圆满落幕,全球知名婴幼儿营养品牌美赞臣旗下进口奶粉铂睿凭借美赞臣传承百年的科研专长以及坚守“致力于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为宝宝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的企业使命,荣获“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产品奖”。

2020首届国际质造节圆满落幕  美赞臣荣获“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产品奖”

原装原罐进口奶粉美赞臣铂睿在中国市场是一款明星产品,其奶源产地来自荷兰,气候条件优越,牧草资源丰富,是全球优质奶源地之一,符合欧盟和中国双重标准。这款产品凝聚了美赞臣全球科研体系多年的研发结晶,其创新性地添加了独特的益生元组合和优量DHA,拥有3重国际权威科研实证。铂睿婴幼儿配方奶粉更是首批获得国家婴幼儿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的产品配方。

此外,美赞臣铂睿奶粉罐底印有溯源二维码,用手机就可扫描并获取相关信息,既可以防伪又能够追踪溯源。消费者可凭借奶粉产品上的追溯码,联网查询产品的生产、质检等关键环节信息,让消费者安心、放心。

2020首届国际质造节圆满落幕  美赞臣荣获“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产品奖”

自1993年来到中国市场,美赞臣专注守护生命早期1000天健康,汇聚全球资源,服务中国万千家庭。

进口奶粉美赞臣将科研创新视为成就非凡的基石,拥有覆盖全球的研发体系,在中国、美国、墨西哥及新加坡分别设立了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研发中心。研发中心开展了100多个科研项目,美赞臣在关乎婴幼儿发展最重要的五大领域:脑部发育、免疫力、体格发育、过敏、产品口感和形态都具有专长和临床科研实力。

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进口奶粉品牌企业,美赞臣也将先进的国际化生产技术和管理流程引入中国,通过推行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采用生产管理与质量监管分离模式,实行“质量一票否决”等制度,为产品质量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植根中国27年,美赞臣至今已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超过10亿件高品质奶粉,成为“中国质造”的榜样力量之一。

大众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