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修贝乐益生菌粉固体饮料 五大优势齐发力 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25日 10:5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肠道不好,容易腹泻、便秘、过敏,让妈妈很烦恼。为了调节宝宝肠道环境,很多妈妈们都会选择益生菌来帮助孩子肠道消化吸收,让宝宝远离腹泻、便秘、过敏的情况。

修贝乐益生菌粉固体饮料 五大优势齐发力 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那么,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的益生菌产品,该怎么选呢?修贝乐益生菌粉固体饮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拥有五大优势,共同发力,只为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修贝乐益生菌粉固体饮料 五大优势齐发力 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优势一:优选美国进口高活性菌种,适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添加100亿CFU肠道菌群平衡,让父母可以放心选择,给宝宝安心食用。

优势二:采用英吉利“微囊包埋菌株技术”耐温性强、抗酸性强,菌株活性有保障,能够均衡调节宝宝肠道环境,促进宝宝消化吸收。

优势三:采用乳双歧杆菌和鼠李糖杆菌双军种配方,两种菌种均获得国家卫计委批准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益生菌,菌种安全,可信赖。

优势四:益生菌(Probiotic)+低聚果糖FOS的P&F组合,在有效增殖益生菌的同时,能够抑制有害菌生长,维持肠道菌群平衡。

优势五:易冲泡,使用37°水冲调更能保持菌种活性,每天早晚各喝一次,能够很好的维持宝宝肠道均衡,呵护肠道健康。

修贝乐益生菌粉固体饮料 五大优势齐发力 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修贝乐品牌由河北修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秉承“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帮助儿童健康成长”的理念,推出以维生素和矿物质等为主的几十余种营养食品。其中拳头产品“DHA藻油凝胶糖果”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修贝乐在研发新产品时以天然无副作用的绿色食品为主,同时加快儿童新型营养品的研发脚步,为孩子提供百分之百安全的营养食品,不让孩子受到一点伤害。

修贝乐益生菌粉固体饮料,五大优势齐发力,婴幼儿可食用菌种,活性高,更纯正,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助力宝宝营养健康快乐成长。现修贝乐携手全球婴童网面对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全球婴童网咨询详情。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