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技兴国专利护航# 伊利奶粉金领冠入选人民网"中国专利天团"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5日 15:36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近日,人民网发布了一支名《科技兴国,专利护航》的短片,四大品牌实力入选,以"专利天团"集结出道。包括凭借"中国速度"与"中国芯"造就火神山奇迹的华为,依托大数据技术构建"数字化防疫"的腾讯,以"火眼实验室"加速战役效率的华大基因,以及用创新的中国专利配方护航祖国未来的伊利奶粉金领冠。

#科技兴国专利护航#   伊利奶粉金领冠入选人民网"中国专利天团"

选奶粉在一定程度上就是选配方。配方是对宝宝成长所需养分的系统配比,但不是所有的配方都能成为代表宝宝黄金口粮的中国专利配方。伊利奶粉金领冠正是凭借18年母乳研究造就的中国专利配方入选"中国专利天团",获得多方面肯定。

据了解,为带给宝宝更加专业的伊利奶粉产品,伊利自2003年起开始进行中国母乳研究。历时18年,伊利累积千万母乳成分数据,打造了属于中国宝宝的伊利奶粉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伊利奶粉金领冠拥有的中国专利配方,无论是质量还是数量,均处于行业前列,先后获得了"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等多项国家专利,并已成功运用在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中。汇集全球智慧的专业营养支持,伊利奶粉金领冠以更贴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成分配比,带来了更加适合中国宝宝营养发育需求的产品。

对于伊利奶粉金领冠而言,专利是18年对中国母乳的极致探索,专利是用科研之力守护祖国未来的坚定决心。科技兴国需要专利护航,而伊利奶粉金领冠也将持续深耕母乳研究,以更多中国专利配方为国货奶粉的高质量发展护航。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