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厘小猪婴童超洋气早秋套装 时尚背带裤·易搭配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7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已经逐渐转凉,早秋新衣家长是否已经早早的准备好了!千万不要想着说:去年的衣服还是全新,今年可以不用买!不信你可以拿出来试一试,肯定已经穿不下啦!小宝宝每年每季都要换新衣的,成长的可快了呢!巴厘小猪时尚背带裤,易搭配,家长可以前来选购。

巴厘小猪婴童超洋气早秋套装   时尚背带裤·易搭配

穿上巴厘小猪背带裤+短袖T,可以让宝宝更加的呆萌可爱。卡通精致的绣花,萌趣十足,活泼可爱,更能够衬托出宝宝的天真烂漫!

采用的是纽扣,可以避免拉链潜在的威胁!小星星、小云朵,这可是孩子们的最爱!无论是搭配短袖T恤,还是长袖衫,都非常可爱的哦。裆部,采用是暗扣设计,方便家长更换纸尿裤。在整体设计中,我们比较简单,但简单中总是透露出不简单的细节!小口袋的加入,可以帮小朋友藏一些糖果哦。

巴厘小猪婴童超洋气早秋套装   时尚背带裤·易搭配

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通过线上销售渠道或者线下实体店进行选购。如果你想要加盟,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巴厘小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