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水洗牛仔背带裤 可调节孕妇托腹裤装好穿还好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5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牛仔背带裤,可以说十分彰显小女人气质。同时还比较显身材、减龄,充满着街头风,洋气的不要不要的!而作为孕妈妈来说,很多时候穿衣都是要格外的注意、讲究,不是所有的衣服都适合这一特殊群体!不过十月妈咪水洗牛仔背带裤,就是专属孕妈妈穿的呢!穿上它 ,你还是那个十八岁的小美女!

十月妈咪水洗牛仔背带裤  可调节孕妇托腹裤装好穿还好看

这一款水洗牛仔背带裤,大体上和我们日常所穿的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只是在细节处做了处理,腰间是松紧的,腰围可以不用担心会勒到。同时做了托腹设计,让孕肚不会很累呢。大大的口袋,阔腿的设计,和原来穿的都一样,是你想要的样子。

十月妈咪水洗牛仔背带裤  可调节孕妇托腹裤装好穿还好看

同时,我们还有一处小心机。侧边有刺绣花的嵌入,让背带裤有了一处点睛之笔!这一款搭配上T恤就可以出街,带上墨镜、小帽子、帆布鞋出街,怎么看都是那么好看!孕妇也可以这样时尚出街,不信你可以走进十月妈咪孕妇装瞅一瞅,肯定有你喜欢的一款哦。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