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乐奶粉怎么样 给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7日 17:17来源于:凤凰网安徽综合
分享:

在这琳琅满目的配方奶粉市场里,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呢?怎样的奶粉配方才是好的?什么奶粉质量品质过硬?可瑞乐奶粉以它的营养优势和过硬的质量成为了很多宝爸宝妈不会出错的选择。

可瑞乐奶粉怎么样   给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

可瑞乐奶粉原产地为新西兰,与其他主要乳品出产国不同,新西兰乳业完全基于牧场放养。温暖湿润的气候适合草场生长,而冬季的气候亦相当温和,所以奶牛得以全年放养于露天草场,完全无需喂养饲料,乳品生产效率名列世界前茅。可瑞乐的牧场和工厂都建在纯净天然的新西兰,致力于将本真营养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除了优质的奶源外,可瑞乐奶粉的配方也凝聚着对千万母婴家庭的关爱,特别针对中国宝宝的体质,研发了适合中国宝宝的专属配方。可瑞乐坚持清酪蛋白比、钙磷比以及乳糖等营养科学配比。除此之外,可瑞乐奶粉配方里还有针对肠道健康、有助提高宝宝免疫力的OPO结构脂、益生元组合以及乳铁蛋白,这样的配方奶粉才能给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

自2013年可瑞乐奶粉正式登陆中国,每批奶粉成品经过50多项检测程序,层层把关,还有新西兰、中国两国的进出口检查,直至高品质的奶粉送达中国妈妈手中。除了依赖于优选品质之外,还在于可瑞乐奶粉完善的售后服务,每批奶粉都能扫码追溯,了解产品输华、到港、报关、卫检时间等关键信息。可瑞乐奶粉,给千万中国母婴家庭带来了新西兰奶源制成奶粉的自然好营养!

凤凰网安徽综合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