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添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8日 16:58来源于:菏泽新闻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宝爸宝妈们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宝宝的奶粉要怎么选才能让宝宝补充充足营养。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也能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妈妈更安心。

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添活力

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伊利是目前市面上可靠的品牌之一。伊利从2003年启动企业自主化的中国母乳研究,并开始启动母乳数据库项目,至今已经18年,其间根据研究成果生产出多款婴幼儿配方奶粉,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其中之一。要问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办,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可以提供一个很好的答案。

伊利金领冠睿护含有特别利用冷喷工艺添加的乳铁蛋白,这种被誉为“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的蛋白质,可以有效地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含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为宝宝提供优质的营养,促进宝宝的成长发育和行为发育;还含有三重益生元组合FOS+GOS+LOS,为宝宝的肠道健康提供呵护。并且,这款奶粉不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香精等物质,因此口感清淡,奶香浓郁,更易于被宝宝接受,是一款非常适合“挑食宝宝”的奶粉。

作为进口奶粉,伊利金领冠睿护配方奶粉在新生儿奶粉届受到了宝妈们的好评,其实新生儿奶粉只要选得好,宝宝的成长就会更加健康有活力。宝妈们如果现在还在纠结选哪一款新生儿奶粉的话就可以放心选购伊利金领冠睿护啦。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菏泽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