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氏乳业集团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9日 09:06来源于:和氏乳业公众号
分享:

8月27日,《和氏乳业集团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在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陕西省社科院等省、市专家、领导及和氏乳业集团副总经理冯建强先生、宝鸡市旅游规划设计院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和氏乳业集团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会议听取了《陕西和氏乳业工业旅游景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汇报,审查了规划编制成果。

《和氏乳业集团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由陕西省社科院研究员王恭、陕西省社科院特约研究员何长发、宝鸡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刘辉、宝鸡文理学院旅游学院副教授赵建昌、陇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梁宏伟等5人组成的专家评审组认为《陕西和氏工业旅游总体规划》体例符合编制规划规范要求,规划总体思路、战略定位、空间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工业生态环境保护、旅游环境优化及各种要素保障等具体措施突出了新发展理念规划、符合陕西和氏工业发展实际,具有一定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并从挖掘和氏历史文化内涵、效益测算数据精准性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规划。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就规划修改完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和氏乳业集团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会议要求,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及规划编制单位:一要充分汲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并充分吸收借鉴专家组各位专家以及参会的县级部门、有关镇领导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完善规划;二要依法依规完成规划审批。规划完成修改后,要及时按程序报请陇县文化和旅游局审批;三要严格抓好规划的组织实施。规划经县文旅局审批后,严格按照规划提升景区整体开发建设品位和档次,充分发挥好规划的引领作用。

(文章部分转自《陇县旅游》)

和氏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