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立美,引领中国婴幼儿功能型零辅食潮流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9日 09:00来源于: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分享:

随着消费者对零辅食产品的认知加深,婴幼儿零辅食市场前景变得更加光明。

面对这块大蛋糕,很多企业都看好市场想来分享,纷纷进驻零辅食行业,竞争也变激烈起来。解决宝宝成长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是零辅食市场的主流方向,目前零辅食行业占婴幼儿产品整个行业的份额还不是很高,对企业来说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好立美,引领中国婴幼儿功能型零辅食潮流

01

专注行业功能性零辅食

资料显示,Holybaby好立美是江西鹭中健康旗下的高端品牌,2013年依托江西中医药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创建HolyBaby好立美品牌,是一个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主营婴幼儿营养品、辅助食品、功能食品、休闲食品等。

而HolyBaby好立美旗下又有好立美 、奥维珍、裨味宝三个系列的品牌产品,主要产品线有婴儿营养米粉、婴儿营养面条、婴儿零食和婴儿营养品,产品在全国各大地区、线下几千家门店均有销售。

鹭中健康是江西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企业,全系列产品来源于南昌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专注于研究和创造安全健康、功能营养的婴、幼、儿食品。

据了解,鹭中健康科技公司拥有自己的GMP现代化标准生产线,严格的生产管理和卓越的产品品质把控,只为了给婴幼儿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产品。

2013年,HolyBaby好立美还是一家主做辅食的企业,在当时大家都创新不足的情况下,好立美就在米粉中加入多种水果,使宝宝添加辅食从“单一到多样”的需求被满足。

经过几年的发展,好立美更加深入的了解到辅食消费群体,发现新时代宝妈需要更加方便、更加专业、更有效果的辅食。HolyBaby好立美彻底明确自身定位,将产品线从最初的营养健康型辅食延伸到有效解决宝宝健康问题的功能型零辅食,确立功能型零辅食的品牌定位。

据企查查显示,该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华荣,其拥有鹭中健康科技公司90%的股权,也是该企业的总经理、执行董事。其余10%的股权则由一名为兰圣泉的人持有。

02

科技开路持续研发新品

背靠江西中医药大学这座靠山,好立美注定是有实力的品牌。通过不断创新发展,好立美品牌生命线得到了延伸。从诞生之初,该品牌就确立以品质成就品牌的发展理念。

为了帮助婴儿健康成长,呵护宝宝顺利“萌牙”,2016年6月,HolyBaby好立美功能幼儿饼干,全球最小功能桃酥新品在上海站发布。

2017年 6 月,HolyBaby好立美专利配方产品——脾味宝上市,这是江西中医药大学江中健胃消食片研发团队和江西省中医院儿科专家,根据多年临床经验和宝宝体质,研发的一款调理孩子脾胃的产品。

2018年 Holybaby好立美酶解配方有机米粉隆重上市。好立美有机米粉婴儿辅食营养钙铁锌宝宝米糊,富含有机钙铁锌,适用于6--26个月以上的婴幼儿,有机原料含量≥95% ,采用特殊的湿法工艺加工,保证米粉营养成分不流失,粉状质地冲调后,不分层、不结团,米糊顺滑细腻,加入奶液口感更香滑。

2019年 HolyBaby好立美、奥维珍澳洲进口有机面条上市。该品牌的宝宝辅食儿童营养面条不添加食盐,富含钙铁锌,适用于6~36个月的婴幼儿。

2020年HolyBaby好立美专利产品体液卜上市。作为一款人体腹泻后防止脱水、快速补充体液的功能产品,产品还未上市,就引起了业内关注。这是HolyBaby好立美又一次开创出的全新细分品类。

渠道对HolyBaby好立美的新品欢迎,很大程度上源于对HolyBaby好立美常年推出营养、功能型食品的认可。HolyBaby好立美也借此与传统辅食品类形成差异化,成为定义“功能型”新兴零辅食品类的企业。

03

解决痛点深化品牌建设

辅食产品对供应链、企业研发水平、质量管理等方面都有较高的要求,一直是个深加工产业。但是,一直以来国内辅食行业进入门槛并不高,并且产品同质化严重。随着新生代消费者成为母婴消费主体,“同质化”产品难以满足年轻一代对品质辅食的需求,辅食品牌缺乏粘性成为门店最头痛的问题之一。

打开零辅食市场的关键在于产品能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必定离不开具备优质资源、强大科技力量的研发团队。

资料显示,好立美是按照回款额10%-15%进行投入研发。并且每两年左右推出一款真正能够解决消费者痛点的,拥有自己专利技术的,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产品。

裨味宝、功能小桃酥、功能小馒头等都是好立美自主研发的产品。这一系列零辅食都受到了新生代消费者的欢迎,成为终端不可或缺的明星单品。

众所周知,辅食品牌在终端的忠诚度普遍较低,消费者一言不合就换品牌。怎样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呢?HolyBaby好立美将产品线从最初的营养健康型辅食,延伸到有效解决宝宝健康问题的功能型零辅食,逐步确立HolyBaby好立美功能型零辅食的品牌定位。这就增强了好立美的品牌粘性,成为一个为中国宝宝做好食品的功能型零辅食企业。

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