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共赢2020,火爆招商 | 依巴特骆驼奶与您相约郑州展 【展位号:A36】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9日 09:13来源于:依巴特
分享:

2020第十七届健康产业博览会

展位号:A36

共赢2020,火爆招商

依巴特乳业与您相约郑州

2020年9月5-6日,行业内万众瞩目的2020第十七届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中心隆重举办。届时,依巴特乳业携系列产品强势来袭!期待您的莅临!
乳业新势力,骆驼乳成为大众首选的健康乳品类!

骆驼奶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奶品。随着人们对生活品味及健康身体的不懈追求,骆驼奶也逐渐呈现在人们的生活中。

依巴特驼奶,臻选新疆伊犁天山奶源,优质的骆驼养殖环境、原生态散养的牧放模式、营养丰富的草本食物,成就了优质驼奶奶源。多系列产品满足不同需要,均衡营养,守护全家人的健康,一年超十万家庭的信赖之选。

近年来,依巴特乳业一年9200万元广告投入,打造品牌全媒体矩阵式营销;从牧场到工厂再到餐桌的全产业链,从源头把控品质;线下覆盖全国3000多家专卖店专柜经销;从创办首家骆驼文化馆到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启中国驼奶市场的健康化、多元化发展;从大众良好的效果口碑,到签约著名影星李立群老师等一系列的举措,向大家展示依巴特品牌实力和优良品质。

共赢2020,火爆招商 | 依巴特骆驼奶与您相约郑州展 【展位号:A36】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历经十余载,依巴特乳业从源头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都精细把控,严格保障奶粉质量。在素有“塞外江南”美称之地——新疆伊犁,依巴特乳业鲜驼奶直取及时冷却,全程冷链运输,2小时从牧场到工厂新鲜直达,直接喷雾干燥……2006年工厂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和乳制品HACCP危害分析与控制点体系双认证。

依巴特驼乳粉系列有纯骆驼奶粉、初乳配方驼乳粉、儿童驼奶粉、益生菌配方驼乳粉、乳酸菌配方驼乳粉、配方驼乳粉(盒装)、配方驼乳粉(罐装)七款产品,具代表性的配方驼乳粉,科学配比钙铁锌硒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元素,家庭共饮,畅享健康。

依巴特全家营养配方驼奶粉

针对3岁以上全家成员享用,处在生长发育高峰期的孩子;熬夜、作息不规律的成年人;年迈的父母。营养丰富,关爱方方面面,守护全家健康,给家人更强保护力。
依巴特初乳配方驼奶粉

骆驼初乳是母驼产仔后10天内分泌的乳汁,这些乳汁是提供给在沙漠恶劣条件下刚出生的骆驼宝宝。含珍贵的活性免疫球蛋白,促进钙质的吸收,补充乳铁传递蛋白、P450解毒蛋白酶和溶菌酶等活性成份;特别添加菊粉,有助于维他命以及微量元素的吸收。

依巴特纯骆驼奶粉

骆驼奶含类胰岛素因子+免疫球蛋白,驼奶小分子,好消化,易吸收,补充200多种营养,活性免疫球蛋白,给予更强保护力 。

依巴特益生菌配方驼奶粉

专为消费者研制的科学配方,特别添加益生菌菌株(动物双歧杆菌Bb-12,嗜酸乳杆菌LA-5)改善肠道环境,焕活肠道动力。

合作共赢

支持驼奶代理OEM贴牌定制

支持驼奶粉加盟代理和代理骆驼奶粉加盟,区域代理、市级代理、省级代理产品;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依巴特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依巴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