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QD童装女童满版卡通毛衣 2020秋装新款儿童宽松落肩针织衫好看易搭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9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新装,各位家长准备好了吗?在秋冬季,如果没有一件比较好看的针织衫,这个季节都不是完美的!一款比较好看的针织衫,无论是外搭还是内搭都可以,应该说是百搭款!在嵌入比较好看的时尚元素,小朋友穿上肯定吸睛。所以,MQD童装女童满版卡通毛衣已经准备到位,静候各位家长选购。

MQD童装女童满版卡通毛衣  2020秋装新款儿童宽松落肩针织衫好看易搭

可爱招财猫图案,当下流行色的碰撞,可咸可甜,让孩子做整条街最亮的仔。这款针织毛衣,保暖性比较好,手感软糯,亲肤柔顺,能够让孩子暖暖的。

为了让针织毛衣更好看,我们前胸图案用平绣和贴布绣组合工艺,可以内搭也可以外穿,袖子上的小绣花,可以说将整体气质提升了不少。

MQD童装女童满版卡通毛衣  2020秋装新款儿童宽松落肩针织衫好看易搭

这种针织毛衣搭配上紧身打底裤,或者宽松的阔腿裤都是比较好搭配的,在鞋子的选择上,怎么舒适怎么来就好。不挑搭配衣服的,所以能够为家长减少很多时间!

MQD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