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飞鹤与京东超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成立自营及第三方旗舰店并拥有多家授权店铺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9日 15:15来源于:金融界网站
分享:

2020年8月24日,飞鹤与京东合作战略会议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中国飞鹤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周涛等人共同出席此次会议。会上,双方探讨了合作业务的快速增长和重要突破,中国飞鹤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周涛为京东超市母婴团队颁发五星合作伙伴奖牌,这标志着双方合作又向前迈出一大步,对于母婴企业和电商平台的合作探索具有重要意义。

飞鹤与京东超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成立自营及第三方旗舰店并拥有多家授权店铺

京东超市是线上线下领先的商超,母婴是其近年来重要布局的品类。飞鹤是国产婴幼儿奶粉龙头企业,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品质产品。早在2016年8月,飞鹤便与京东超市展开深入合作, 成立自营及第三方旗舰店并拥有多家授权店铺。

今年1月,飞鹤与京东超市签署年度联合生意计划战略合作,深化人工智能、渠道下沉、市场拓展等实际运用和创意模式。3月份飞鹤更携手京东超市举办奶粉国货盛典,活动当日销售同比增长395%。疫情下的京东618全球年中大促中,飞鹤奶粉实现销售同比增长超100%,618当日前8小时完成去年全天销量。仅仅用了三年多的时间,飞鹤便成长为京东超市母婴国产奶粉第一名、婴幼儿奶粉行业增速第一品牌,并以自身高速增长带动国产奶粉全面崛起。

关注婴幼儿健康,关爱母婴群体,是飞鹤建立至今的企业初衷。在今年特殊的时刻,飞鹤携手京东超市全力守护中国宝宝口粮的无私驰援。面对上半年疫情带来的冲击,双方围绕母婴用户口粮供应、科学防护等痛点展开了一系列合作,提供快速、精准、优质的服务,为行业消费者服务升级树立了新标杆。疫情期间,线下生产经营活动遭受巨大冲击,所有商业都被搬到了“云”上,消费者也养成了线上购物的习惯,母婴群体这一变化特征尤为明显。飞鹤顺应消费者习惯变化,快速转变传统经营模式,携手京东等平台全力保障供货,确保所有线上订单及时出库,保障了疫情期间宝宝不断口粮,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从国货奶粉盛典到飞鹤超级品牌日,再到如今的深入合作探讨,飞鹤与京东超市始终将为母婴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大的价值作为风向标,推动中国母婴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后续,双方将在会员营销、新客增长、数字化工具运营、全渠道布局展开更多合作,以更专业、更精细化的运营,寻求更好成绩的突破。

正值中国经济、母婴行业最好的时代,相信以飞鹤为代表的母婴企业和以京东为代表的平台精诚合作,定能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巨大能量,助力我国母婴产业行稳致远。

金融界网站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