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30日 11:28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新生儿身体娇弱,如何选择好的新生儿奶粉?对宝妈而言,选择好的奶粉,避免宝宝出现肠道疾病,比如便秘、腹泻等问题。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给宝宝和妈妈一份放心好品质,它富含OPO结构脂成分,增加宝宝对营养的吸收,呵护肠道健康。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什么是OPO结构脂呢?它是母乳中含有的一种特殊脂肪酸分子结构。添加了OPO结构脂的奶粉,能够有效地降低沉淀物“钙皂”产生的可能性,从而软化宝宝的便便,有助于宝宝大便通畅。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一款添加了OPO结构脂的奶粉,选用这款奶粉,能有效地降低宝宝发生便秘的概率。

OPO结构脂的存在,一方面减少了便秘的发生,另一方面也减少了营养成分的流失和浪费,帮助宝宝加强了对钙的吸收和利用。这样一来,宝宝的生长发育,尤其是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就会更好。

除了OPO结构脂,伊利金领冠珍护中还含有复合益生菌帮助调节肠道微环境。众所周知,宝宝的肠道是生长发育的营养中转站,宝宝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大都依赖健康的肠道功能来消化吸收。因此,肠道环境的健康是宝宝健康的重要基础。伊利金领冠珍护中的益生菌在丰富的膳食纤维协助下,有效地调整宝宝的肠道微生态,让宝宝的小肚子更加舒畅。

此外,伊利金领冠珍护中还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以及专利核苷酸,它们促进宝宝营养好吸收,呵护宝宝成长不上火,有效地减少了宝宝便秘以及其他不适的情况。

新生儿奶粉,很多妈妈信赖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好的奶粉,给宝宝更多守护,给妈妈更多安心。

兰州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