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羊奶粉独特配方 多维营养赢得众多宝妈的青睐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31日 17:19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也变得越来越挑剔了。倍恩喜羊奶粉品质高端,独具优势,赢得众多宝妈青睐。

倍恩喜羊奶粉独特配方   多维营养赢得众多宝妈的青睐

倍恩喜羊奶粉 独有奶源

作为一家深耕婴幼儿营养行业多年的乳企,倍恩喜深知奶粉品质与奶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为了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奶粉,倍恩喜甄选新西兰优质羊奶奶源,新西兰被称为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和发达的畜牧业。牧草资源富饶,雨水资源丰厚,土地肥沃,四季如春,这些都为在新西兰生活的羊奠定幸福生活的基础。

划了科学的膳食结构,提供贴心的动物福利,并人性化地安排采奶期,使得倍恩喜拥有全世界最幸福的羊。

另外,倍恩喜在奶源上严格把控标准,他们花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去升级技术和配置,其工厂离自有牧场仅需十分钟的车程,制粉工艺采用干湿法复合工艺,最大程度地保留羊奶的新鲜度和营养。

倍恩喜羊奶粉 独特配方

奶源是奶粉的灵魂,而配方则是奶粉的脊梁。一款高品质的奶粉不止奶源,配方也要优质。

倍恩喜羊奶粉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经权威机构检测倍恩喜羊奶粉天然含有促进消化的opo结构脂、对免疫有重要作用的核苷酸、有助宝宝智力发展的唾液酸,再加上纯羊乳蛋白配方延续天然羊奶含有的200多种营养,倍恩喜羊奶粉天然营养丰富多维。

此外,为了给宝宝带来更周到全面的守护,倍恩喜羊奶粉还添加了双益组合,即益生元配方和益智配方。益生元配方(FOS+GOS),通过益生元促进益生菌的繁殖增长,以此来达到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肠道消化的作用;益智配方(DHA+ARA+叶黄素),DHA和ARA对宝宝的大脑视力有举足轻重的影响,而叶黄素是视网膜的重要组成成分。

多维营养,科学配方,优质奶源,倍恩喜羊奶粉品质高端,独具优势,赢得众多宝妈青睐。

凤凰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