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思沐尔小课堂|产后新妈妈哺乳期用药原则
2020年09月03日 09:12来源于:思沐尔
分享:

妈妈们从孕期开始就要谨慎用药,产后更会多加小心,但偶尔身体不适,还是需要药物治疗的,那么产后新妈妈在哺乳期用药原则有哪些呢?

思沐尔小课堂|产后新妈妈哺乳期用药原则

1、不可自己随意乱服药

有些药物对宝宝是安全的,有的药物却会产生不良甚至非常严重的反应,如病理性黄疸、紫绀、耳聋、肝肾功能损害或呕吐等,因此,哺乳期妈妈一定要慎重使用药物。

需要用药时,应向医生说明自己正在喂奶,尽量使用不影响乳汁的药,不可自己随意乱服药。

2、服药后调整哺乳时间

使用药物时,为了减少宝宝吸收药量,妈妈可在哺乳后马上服药,并尽可能推迟下次哺乳时间,至少要隔4小时,以便更多的药物排出妈妈体外,使乳汁中的药物浓度降低。

3、不宜使用避孕药

避孕药中含有睾丸酮、黄体酮以及雌激素类衍生物等,这些物质进入妈妈体内,会抑制泌乳素生成,使乳汁分泌量下降,分泌的母乳不够宝宝吃。

而且,避孕药物中的有效成分会随着乳汁进入宝宝体内,使男婴乳房变大及女婴阴道上皮增长。因此,哺乳的妈妈不宜采取药物避孕的方法。

思沐尔小课堂|产后新妈妈哺乳期用药原则

4、不可滥用中药

有些中药对产后的妈妈有滋阴养血、活血化瘀的作用,可增强体质,促进子官收缩和预防产褥感染。但有些中药会进入乳汁中,使乳汁变黄,或有回奶作用,如大黄、炒麦芽、逍遥散、薄荷等。

为什么你迟迟不做产后修复?因为帮你拿主意的人太多?往后余生,腰疼的是你、盆底松弛漏尿的是你、妇科炎症反反复复还是你!不要在适合的时期,错过产后修复!?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自开创以来,坚持传播科学的产后修复理念,多年经验凝结成一整套完整的产后修复体系,帮助产后女性对抗身材走形、气血两亏、内分泌失调等问题。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以科学完善的恢复体系、精湛的技术帮助无数产后妈妈恢复美丽健康、重拾信心,也在业界收获好口碑。

思沐尔小课堂|产后新妈妈哺乳期用药原则

我是谁?

我是思沐尔!

做产后修复九年,拥有多家直营店!

我能给你带来什么?

在母乳的情况下,健康减重,恢复美丽健康,重拾自信!
(文中部分内容源自网络,因无法寻其原作者,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小编删除,谢谢!)

思沐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