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整的产后恢复顺序是什么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帮助产后妈妈恢复美丽健康·重拾信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7日 09:48来源于:思沐尔—公众号
分享:

产后恢复的本质是什么?一是恢复产前的身材;二是生理功能、体能、生殖能力的恢复。特别是产后1~3个月,是女性生理、心理脆弱的时期,恢复的好坏直接影响以后的身体健康,特别是到中老年时期,做过产后恢复与没做过的区别太大了!

完整的产后恢复顺序是什么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帮助产后妈妈恢复美丽健康·重拾信心

完整的产后恢复顺序是什么?

骨骼调整

在整个孕期过程中,宝宝的重量使得宝妈腰椎前凸变大、骨盆前倾以及腹直肌白线分离等,进而分娩时耻骨分离,使得整个骨盆变形,髋关节移位,形成“大屁股”的骨架,影响产妇的形态。完善的骨盆修复主要是四骨复位:肋骨,髋骨,耻骨,大转骨。

肌肉复位

妊娠和分娩的过程不可避免地会对盆底肌、腹直肌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导致盆底功能障碍,腹直肌分离,容易出现产后性生活不快、漏尿、子宫脱垂等症状。如果受损的肌肉不及时恢复,在女性进入更年期时,随着整个身体生理功能的下降,大肚子、漏尿、子宫脱垂等现象会更加严重。

气血调理

产后气血两亏,不能正常运动,体循环下降,影响身体代谢,导致寒湿淤积体内,会有一些头痛、关节痛、腰痛,提不起力等情况出现。情况严重的就会变成“黄脸婆”。推荐满月及时发汗,调养气血。好的气血调理还包含子宫养护和卵巢保养等,只有基础的子宫恢复好了,气血才能好。

脂肪管理

生育及腹直肌分离会造成脂肪的堆积,在前三步养护完成之后,我们迎来了收官阶段。思沐尔S曲线精致,可以让身材尽早恢复到产前状态,让宝妈在享受幸福的同时不再有遗憾。

产后恢复黄金时间

黄金期

产后42天至6个月内,属于产后恢复的黄金期。此时,产后的身体脆弱,各项身体指标均处于严重失衡状态,如果在这段时间内,气血得不到恢复,那么很大几率会变成“黄脸婆”。

理想期

产后6个月至一年半以内,属于产后女性的理想恢复期。经过黄金期的恢复,本身的气、血恢复也已基本完成,处于恢复肌体损伤的时机。

有效期

产后一年半至三年内,属于产后女性的恢复末期。在这个阶段,应进行综合调理,使身体机能达成平衡,平稳过度到正常生活阶段。部分问题调养的有效期,比如月子调理,甚至可以达到产后三十年。

为什么你迟迟不做产后修复?因为帮你拿主意的人太多?往后余生,腰疼的是你、盆底松弛漏尿的是你、妇科炎症反反复复还是你!不要在适合的时期,错过产后修复!

完整的产后恢复顺序是什么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帮助产后妈妈恢复美丽健康·重拾信心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自开创以来,坚持传播科学的产后修复理念,多年经验凝结成一整套完整的产后修复体系,帮助产后女性对抗身材走形、气血两亏、内分泌失调等问题。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以科学完善的恢复体系、精湛的技术帮助无数产后妈妈恢复美丽健康、重拾信心,也在业界收获好口碑。

思沐尔—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