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聪泽知润牌软胶囊系列 好营养·才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3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品市场,在今年可以说是彻底的被“点燃”。经此一“疫”,让更多的家庭将健康重视起来!特别是有孩子的家庭,日常营养的补充相较于以往来说,备受重视!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想要保证健康,首先就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均衡的营养补充,可以助力健康。果聪泽知润牌软胶囊系列,可以辅助孩子补锌、补钙,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果聪泽知润牌软胶囊系列   好营养·才健康

果聪泽知润牌锌软胶囊

厌食挑食、食欲不振、孩子消瘦等等,大多情况是因为缺锌造成的。及时补锌是关键!

果聪泽知润牌软胶囊系列   好营养·才健康

果聪泽知润牌维生素D软胶囊

维生素D的补充,有助于人体钙质吸收与利用。想要孩子骨骼发育更好,在补钙的同时维生素D也要同步哦。

果聪泽知润牌软胶囊系列   好营养·才健康

果聪泽知润牌维生素A维生素D软胶囊

维生素A能够促进视觉发育,同时还可以维持皮肤黏膜的完整性以及维持和促进免疫功能,提升抵抗力!而维生素D,不仅可以促进钙质吸收利用,同时还促进皮肤细胞生长、分化及调节免疫功能作用。

对于营养品的选择,我们建议家长在遵循医嘱的前提下进行科学且理性购买!如果你想要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果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