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家族源自香港品牌 专为婴儿稚嫩肌肤定制 全方位呵护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3日 17: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秋季,宝宝护肤问题我们家长依旧不可掉以轻心。虽然秋季气温以及湿度等等并不利于蚊虫的生存,但它们依旧可以存在!它们不会放过任何一次可以叮咬的机会!同时,秋季频发的秋痱也是令家长头疼。由此可见:宝宝肌肤问题,是一年四季结在。所以,家中需要常备例如像宝贝家族宝贝膏一样的产品。

宝贝家族源自香港品牌  专为婴儿稚嫩肌肤定制  全方位呵护肌肤健康

宝贝家族宝贝膏,这款产品的功效有很多。可以针对温疹奶癣、热痱秋痱、红屁股、蚊虫叮咬等等带来的不适感。有些家长会有疑问:如此强大的功效,里面莫不是添加了一些其他的化学成分吧!

宝贝家族源自香港品牌  专为婴儿稚嫩肌肤定制  全方位呵护肌肤健康

宝贝家族宝贝膏所有成分均是采用植物和草本原料萃取的,不含酒精以及其他任何的化学成分,不会对宝宝的皮肤造成伤害,确保安全无任何副作用。新生儿、婴幼儿以及孕妇都可以用,家中备上一款,可以呵护一家人哦。

宝贝家族源自香港品牌  专为婴儿稚嫩肌肤定制  全方位呵护肌肤健康

宝贝家族宝贝膏在诸多的母婴店以及药房都能够购买到,如果你是想要代理我们的产品,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宝贝家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