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婴童护肤品龙头ODM发新品抢滩千亿市场 满足宝宝和孕妈不同的护肤需求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12日 11:09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随着时间的推移,90,95后已逐渐轮为备、孕、育各时期的主力军。他们有着受过高等的教育,有着先进的消费理念。使得在母婴品类消费趋势发生系统性变迁,细分化、专业化趋势明显,在母婴洗护行业孕婴童护肤上表现得更为淋漓尽致。高品质成为年轻孕妈的首要诉求,对价格敏感度反而不高。她们不仅要功能全、品质高,还关注颜值、包装、卖场陈列等各方面,可以说消费者完成了从"价格"到"价值"的观念变革。

现阶段对品牌方而言,如何以新的产品、新的服务满足新的消费需求,是获得生意新增长的核心。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母婴市场持续增长受消费升级和新品的驱动更强,同时,建立品牌核心优势、产品区隔、用户认知深刻仍然是品牌获得持久发展的不二法则。

孕婴童护肤品龙头ODM发新品抢滩千亿市场 满足宝宝和孕妈不同的护肤需求

因此,一些大牌的孕婴童护肤品牌,针对不同地域、不同年龄段的母婴用户的消费需求,以及针对更细分的目标人群、功能性需求,提供更多用户喜欢的新产品。比如众多品牌背后的制造商力量,护肤品ODM龙头企业诺斯贝尔洞察到母婴市场的发展趋势,运用先进研发科技开发出更多适合用户的新品,以满足婴孕童细分群体的需求。

不断崛起的精致育儿经济与美妈经济,是全行业都需要重新思考的命题。从孕前中后期的宝妈的肌肤护理、产后的修复护理、婴童的肌肤护理等等,育儿的不同阶段对于肌肤护理都有不同的要求。诺斯贝尔在婴儿用品中均采用天然植物材料,不致敏的同时对婴幼儿的皮肤起到保护作用。

对于宝妈孕中、哺乳等特殊阶段,诺斯贝尔也给出了专业的护理方案,给予女性孕期肌肤更精细的呵护,如孕产护理系列产品。根据孕婴童护肤不同需求,推出了保湿系列、问题皮肤护理系列、户外防护系列、舒柔臻护新生系列、孕产护理系列等一系列不同功效产品。

孕婴童护肤品龙头ODM发新品抢滩千亿市场 满足宝宝和孕妈不同的护肤需求

在这样的市场激发下,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和孕妈人群不同的护肤需求和护肤场景,婴孕童护肤迎来千亿市场。为了在这块蛋糕上分得一杯羹,研发制造、新品开发、品牌推广等等必须协同助力。

榕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