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悠装配方羊奶粉 益生菌+益生元双向组合·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4日 16:39来源于:大众要闻
分享:

市面上的羊奶粉品牌那么多,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羊奶粉好呢?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作为佳贝艾特产品家族中最具特色的产品之一,延续品牌优势,被妈妈们冠以“肠道守护者”的称号,它是如何守护宝宝的呢?

佳贝艾特悠装配方羊奶粉    益生菌+益生元双向组合·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配方采用益生菌+益生元,双向组合守护肠道健康

双益组合,好吸收双管齐下

众所周知,羊乳中优质蛋白含量更高,更好吸收,对比于牛奶来说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更加细小,更容易被宝宝吸收,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在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保证羊奶好吸收特质的前提下,配方中特别添加益生菌Bb-12+益生元黄金组合的双益组合,帮助改善宝宝肠道内部微生态环境,使得便便更加柔和,助力羊奶天然好吸收的优势,实现营养更好消化吸收的目的,同时帮助宝宝建立自己的免疫系统,给宝宝更加细致的呵护。

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不断升级优化,给宝宝带来最好的口粮选择

企业为依托,产品实现升级优化

多年来佳贝艾特始终坚持以科研为基础,结合全球智力,不断优化奶粉配方,着力提高产品品质,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提供高品质羊奶。如今,佳贝艾特的羊奶粉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声誉,经常参加相关的学术会议,发表相关研究成果,颇受业界认同。并且将科研成果应用到羊奶粉的研发中去,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配方。佳贝艾特悠装系列羊奶粉也经历了命名,包装,配方的不断地优化升级,旨在通过不断的升级优化,为更多宝宝送去贴心守护,给消费者更好的喂养体验。

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以权威的科研成果为依据,完善优化配方

佳贝艾特悠装系列羊奶粉用益生菌+益生元的双益组合特色配方,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同时,也更加符合妈妈们对于配方羊奶粉的期待,还宝宝一个无忧的成长时光,小小“肠道守护者”守护肠道健康,实至名归。

大众要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