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仕兰为奶粉的品质保驾护 用品质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5日 15:42来源于:慧聪网
分享:

随着今年疫情的影响,爸爸妈妈们对于宝宝的健康和免疫力更加的关注了,特别是对宝宝食品品质的要求也更高了。新西兰是世界黄金奶源地之一的荷仕兰奶粉,用品质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牛奶是制作奶粉的主要原料,是奶粉的源头,也是影响奶粉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荷仕兰奶粉来自新西兰,采用新西兰的纯净草饲牛奶源。新西兰被称作“世界上最 后一片净土”,PM2.5全球最 低、高负离子含量洁净空气,全球日照超过2000小时,常年气温在15-25℃,有140多种天然牧草,鲜嫩多汁,蛋白质含量高于其他国家标准(蛋白质含量高达3.5/100g)。

而且新西兰气候温和,土壤肥沃并且日照充足,十分适合草饲奶牛及牧草生长,为奶源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此外,也有数据显示,牧场采用的天然放牧模式,能让草饲牛生产出的原奶,富含天然Omega-3脂肪酸、维生素A及E、β胡萝卜素和cla-共轭亚油酸,这些营养成分在含量和比例上比普通奶牛更有优势。

除了众所周知的原生态环境,新西兰对奶制品的管理制度也十分严苛。在新西兰境内工业非常少,自然环境一直保留着纯净的原生状态,洁净空气、纯净水源、肥沃土壤与四季温润的海洋性气候,都是新西兰乳品高品质的保障。与此同时,新西兰还建立了严格的乳品管理制度。所有牛奶、采集设备等都需要经过新西兰食品安全管理局的认证和批准,符合食品的相关规定。奶粉制成之后,都需要经过全方面的严格检测,确保各项指标都达到规定标准后,才能够进入销售渠道。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经过严苛的检测后,符合国际食品法典委委员会CODEX标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以及国际HACCP、ISO和GMP药品安全最 高标准。因此来自新西兰的奶粉在全球都有好口碑。

荷仕兰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提供高品质、天然营养。每一罐奶粉,都倾注了满满的爱意。新西兰纯净奶源,10万级药品净化标准生产车间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都在为奶粉的品质保驾护航,用品质助力宝宝快乐成长,让宝宝的成长过程健康、美好。同时,荷仕兰跨境电商渠道已经全面开启,正式登陆荷仕兰官方网站、京东国际Hoeslandt海外旗舰店以及线下香港药房,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拓展,让更多宝宝能享受到源自新西兰的天然营养。

慧聪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