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仕兰OPO配方奶粉 专注于奶粉品质·帮助宝宝充分的吸收奶粉中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6日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奶粉类细分的市场发展,羊奶粉在2020年销售有望达到100亿。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羊奶粉品牌,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羊奶粉好呢?荷仕兰OPO配方奶粉专注于奶粉品质,帮助宝宝充分的吸收奶粉中的营养。

荷仕兰OPO配方奶粉    专注于奶粉品质·帮助宝宝充分的吸收奶粉中的营养

荷仕兰(中国)乳业有限公司作为一直专注乳制品研发的企业,一直关注市场细分品类。在近期全新推出了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以及荷仕兰中老年配方奶粉。在婴幼儿配方奶粉方面,荷仕兰特别添加结构脂OPO,优化钙、脂肪酸的吸收,助力宝宝骨骼发育以及对钙的吸收,同时帮助宝宝强化消化系统,能充分吸收到奶粉中的营养。

在生产工艺方面,荷仕兰坚持在原产地新西兰生产、加工,做到原罐原装。荷仕兰奶粉奶源地在纯净的新西兰,被誉为“世界最后一片净土”。婴幼儿配方奶粉和中老年配方奶粉的奶源都来自于此。新西兰是全球公认的最佳奶源地,奶粉输出占到全球60%以上,是全球最大的乳品输出国之一。同时新西兰采用放牧式喂养,当地的奶牛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都在草原上生活。没有束缚,尽情地玩耍,食用的是天然牧草,健康快乐,身上的每个细胞洋溢的都是幸福的味道,产出的原奶自然也是品质高,营养丰富。

除了纯净的奶源,科学的配方,荷仕兰奶粉都是在新西兰GMP制药级乳品厂生产,是有名的奶粉生产工厂Winston Nutritional旗下的品牌,生产基地与牧场距离近,运输过程中严格将温度控制在3-5℃之间,所有鲜奶均实行机械化集中采集,能避免牛奶与人手、空气接触而引起的二次污染,从而保障原奶的新鲜度,配合目前国际先进的低温喷雾干燥技术,让奶粉营养均衡。更有10万级药品净化标准生产车间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为奶粉的品质保驾护航。一直以来,荷仕兰奶粉无论是品质还是奶源都无可挑剔,深耕于婴幼儿行业多年,荷仕兰始终致力于配方科研发展,专注于提升奶粉品质,用心呵护不同人群的健康,精心守护大众健康,以多品类抢占市场,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消费者。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