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铂佳羊奶粉配合双益组合 双重吸收呵护·为宝宝营养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6日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未尽,秋已至!正处于换季时节,昼夜温差开始变大,宝宝容易出现感冒、腹泻、过敏等问题,这时候需要爸妈给予宝宝更多关注,尤其在宝宝口粮的选择上更要慎重,欧铂佳羊奶粉营养好吸收,可为宝宝提供健康、全面的营养呵护!

欧铂佳羊奶粉配合双益组合  双重吸收呵护·为宝宝营养成长保驾护航

宝宝换季易过敏,更推荐饮用羊奶粉,欧铂佳纯羊配方更好呵护。

有些宝宝体质敏感,容易出现过敏长湿疹的现象,如此体质的宝宝会更推荐喝羊奶粉,因为宝宝过敏主要过敏源是奶源中的αs1-酪蛋白,牛奶中的αs1-酪蛋白含量占牛奶总蛋白含量较大,而羊奶中过敏源蛋白含量在总蛋白含量中的占比不到6%,所以相比较来说,会更推荐体质敏感娇弱的宝宝喝羊奶粉。

欧铂佳羊奶粉配合双益组合  双重吸收呵护·为宝宝营养成长保驾护航

但由于羊乳清蛋白资源稀缺昂贵,市面上有许多羊奶粉品牌为降低生产成本,会用牛源蛋白替代羊乳清蛋白,所以宝妈们在购买羊奶粉时一定要看清配方,认准全羊乳配方的羊奶粉,欧铂佳羊奶粉经权威机构检测,不含一滴牛源成分,是纯正羊乳,欧铂佳配方表中的“乳清蛋白粉”、“脱盐乳清粉”也有明确标注是来源于羊,这也进一步证明了欧铂佳羊奶粉是全羊乳配方。

欧铂佳羊奶粉配合双益组合  双重吸收呵护·为宝宝营养成长保驾护航

宝宝换季易出肠胃问题,欧铂佳羊奶粉双益组合更好吸收!

夏秋交替温差大,宝宝肠胃发育不完善适应不及就容易引发腹泻、肠胀气等肠胃问题,这个时期选择宝宝口粮需要格外注意奶粉的吸收性,推荐家长给宝宝选择含有益生菌的羊奶粉,羊奶粉小分子蛋白更易被人体吸收,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改善肠道微生态,促进肠道有益菌的数量明显增加,维护宝宝肠道活力,帮助宝宝减少腹泻的发生。

欧铂佳纯羊奶粉科学添加高活性益生菌Bb-12,还特别添加益生元,双益组合降低宝宝肠胃吸收负担,促进营养消化吸收,给予宝宝更多肠胃吸收呵护!同时根据宝宝成长营养所需合理添加胆碱、DHA、ARA、叶黄素、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物质,满足宝宝成长营养需求。

欧铂佳羊奶粉配合双益组合  双重吸收呵护·为宝宝营养成长保驾护航

季节交替期,宝宝过敏、肠胃问题需重视,更推荐家长选择羊奶粉作为宝宝口粮,欧铂佳羊奶粉全羊乳配方,配合双益组合,双重吸收呵护,为宝宝提供更健康的营养喂养方式,与家长一起为宝宝营养成长保驾护航!

好羊奶,营养好吸收,好羊奶,当选全产业链欧铂佳羊奶粉!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