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星美羚羚恩贝贝羊奶粉 倍多吸收效率·倍多活性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7日 17:18来源于:INeng 财弪
分享:

新手宝爸宝妈们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很多,在育儿的道路上可以积累不少的经验。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奶粉?红星美羚羚恩贝贝羊奶粉,倍多吸收效率,倍多活性营养。

红星美羚羚恩贝贝羊奶粉   倍多吸收效率·倍多活性营养

新手父母真正的修仙历程,都是从选择宝宝“口粮”开始的。“奶源”、“配方”、“工艺”都逃不过妈妈们的“火眼金睛”!看奶源时要翻遍黄金奶源的介绍,看配方时要选可以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的,看工艺时要选择可以保留天然活性营养的,就连口感、粉质等细微之处都格外注意,只为给予宝宝妈妈般的呵护与营养。

红星美羚羚恩贝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甄选美羚牧场优质奶源,新鲜羊乳1小时内直达工厂,以100%纯鲜羊乳为原料生产,采用低温工艺,牢牢锁住羊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因子。据权威机构检测,红星美羚羚恩贝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每100g中免疫球蛋白的含量达到近4g。

红星美羚羚恩贝贝羊奶粉,更适合乳糖不耐受,抵抗力低、免疫力低,肠道敏感、营养不良的宝宝,小分子结构更易吸收,富含更多活性营养,给宝宝天然的抵抗力。倍多活性营养,倍多吸收效率,倍多免疫球蛋白,红星美羚羚恩贝贝——倍享妈妈的爱。

INeng 财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