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乳糖不耐受?佑硕乳糖酶为你解决难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8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反应:宝宝出生后,无论是母乳喂养还是奶粉喂养,每次喝完奶之后总会出现腹泻、腹胀的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经过一系列的检查才知道:原来是乳糖不耐受!宝宝乳糖不耐受的主要表现是:腹泻、腹胀、肚子里咕噜咕噜的响、排气多;并且大便性状不正常,大多是水便分离、有泡沫伴随着酸臭味。

宝宝乳糖不耐受?佑硕乳糖酶为你解决难题

宝宝也有乳糖不耐受,最头疼的就是家长,宝宝遭罪,全家操心,好在有佑硕乳糖酶解决难题。

什么是乳糖不耐受?

在母乳和牛奶里含有一定的乳糖,进入人体之后需要乳糖酶的参与,才能够被人体消化吸收。之所以会出现乳糖不耐受主要是因为小肠内缺乏乳糖酶!或者是人体的乳糖酶活性比较的弱,人体不能够正常消化乳糖,那么乳糖就会通过小肠,达到大肠。但是,大肠里有很多细菌的,细菌会分解乳糖酶从而产生大量的气体以及有机酸,于是就导致出现了乳糖不耐受一系列的症状。

宝宝乳糖不耐受?佑硕乳糖酶为你解决难题

如果有乳糖不耐受的问题,如何解决!

出现乳糖不耐受可以直接添加安全优质乳糖酶来解决乳糖不耐受症状,其中英国佑硕乳糖酶就能很好的解决以上问题!佑硕乳糖酶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事业,秉承为世界婴幼儿提供博爱式的母爱服务理念,倡导以营养解诀婴幼儿健康问题。

宝宝乳糖不耐受?佑硕乳糖酶为你解决难题

英国佑硕乳糖酶产品特点:

1、高含量,乳糖酶含量5 0%,弱酸性,不含柠檬酸。

2、英国原装进口,成分配比科学,自然纯净,不含添加剂。

3、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香料,绝不使用转基因原料。

4、按照欧盟和英国标准生产。

5、滴管设计,使用方便,利于保存不浪费。

6、原装进口、浓缩滴剂、防过敏配方、高酶活性、欧洲品质、独家授权。

佑硕乳糖酶,懂你肠胃,时刻呵护你,父母做不到的佑硕乳糖酶来给你更多健康保护,佑硕乳糖酶,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

迪思莱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