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迪适兰托乳糖伴侣 助力宝宝乳糖吸收0负担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13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乳糖不耐受是让众多父母头疼的问题。那么,乳糖不耐受对孩子究竟有什么样的影响呢?乳糖不耐受会造成婴幼儿、新生儿发生腹泻、身体消化吸收差,营养缺乏的现象。长此以往,会严重影响孩子的身体发育。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迪适兰托乳糖伴侣 助力宝宝乳糖吸收0负担

为了帮助乳糖不耐受的宝宝更好的消化身体所吸收的食物,迪适兰托特推出乳糖伴侣,主要成分为15%水、35%乳糖酶、50%甘油均衡配比,呵护宝宝肠道环境,助力宝宝乳糖吸收,健康成长。

迪适兰托——专注胃肠生态健康。有膳食纤维滴剂、消化复合酶、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乳糖伴侣四大单品可供消费者选择。迪适兰托以科学配方,高端品质,助力婴幼儿肠道健康成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迪适兰托乳糖伴侣 助力宝宝乳糖吸收0负担

迪适兰托乳糖伴侣服用方法:可在餐前5-10分钟服用,将乳糖酶滴入汤匙,滴2-3滴,用37°温水送服即可。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迪适兰托乳糖伴侣,服用方便易吸收,助力乳糖不耐受宝宝消化吸收无负担,安全可靠,值得你的选购,让家长朋友们不再为宝宝乳糖不耐受腹泻,营养缺乏而烦忧。

同时,迪适兰托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热招商中,敬请期待更多经销商、门店、代理的铺货,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迪适兰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