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氏宝贝专注中国宝贝膳食营养 华氏宝贝的4大优势你一定要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8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辅食,我们一定要选择信得过的产品。作为代理商来说,要为消费者负责;作为家长来说,一定要为孩子负责;而作为企业来说,要对代理商以及家庭负责,确保自己的产品质量信得过,经得起市场考验!华氏宝贝专注中国宝贝膳食营养,4大优势成就未来。

华氏宝贝专注中国宝贝膳食营养   华氏宝贝的4大优势你一定要知道

甄选原料,全链有机

有机农业基地种植,十万级净化车间,有机原料含量95%以上,第三方专业认证,全程严格检验,确保到宝宝餐桌的产品都是高质量、信得过,超营养。

量身定制,独立袋装

产品小袋分装,科学配比,量身定制,分量更加精准,使用起来会更加卫生以及便捷。

产品工艺,品质见证

采用的是现金生产工艺,保证食材有效营养成分的存留,酶解技术、湿法工艺帮助米乳米粉产品,白柳大米原料的营养与醇香。

按照国家辅食标准

以谷物为原料,占物质做成的25%以上,营养符合标准,不危害婴幼儿营养与健康的物质,适于6个月以上婴幼儿和幼儿选择。

华氏宝贝专注中国宝贝膳食营养   华氏宝贝的4大优势你一定要知道

华氏宝贝专注婴幼儿辅食领域十多年,致力于“打造中国宝贝有机辅食品牌”,同时主张“粗细搭配,优横营养”,产品系列有:有机辅食,营养辅食、固体饮料等等。如果你有兴趣深入了解或代理,可以通过留言方式取得联系。

华氏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