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辅食选择什么好 果蔬妃无盐原汁果蔬面 好味道·好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2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最初的辅食选择上,我们建议是米粉,比较好咀嚼、好消化以及好吸收。随着月龄的不断增长,家长也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其他的辅食,例如面条系列!在这个秋季,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辅食面条比较好呢?果蔬妃无盐原汁果蔬面,不仅味道好,而且还很营养哦。

秋季宝宝辅食选择什么好  果蔬妃无盐原汁果蔬面  好味道·好营养

精选优质小麦粉,添加胡萝卜、菠菜、甜菜原汁以及黑米粉和面,不添加食用盐,精细制作,只为保证宝宝食用无负担!为什么非要给家长推荐果蔬妃果蔬面?我们这里提到的都是无盐配方,家长有时候会说:家里面条不可以吗?宝宝比较小,对于盐分的消化上很难,会增加肾脏负担,不仅是不利于身体的健康,还有一定的危害!同时还会让宝宝后期挑食!科学喂养,总归不是一件坏事。

秋季宝宝辅食选择什么好  果蔬妃无盐原汁果蔬面  好味道·好营养

果蔬妃无盐原汁果蔬面食用方法:

1.往锅中加入100ml左右的水;

2.水煮开后取适量无盐原汁果蔬面放入锅中;

3.煮至面条柔软,大约1分钟,捞出后静置适宜温度食用;

4.根据宝宝喜好添加适当调味品;

5.7-9个月宝宝建议食用量为25克/餐;

6.10个月及以.上宝宝50克/餐;

7. 细细面、 小面片和珍珠面建议7个月+宝宝食用,

8.蝴蝶面建议9个月+宝宝食用!

家长可以对照着来就好啦!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的产品,那你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果蔬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