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聪贝贝DHA藻油凝胶糖果 小小一粒 天然更纯净 为宝宝视力、智力增添源源动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08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三个月-宝宝6岁是孩子智力、视力发育的关键期,为了让孩子智慧成长,晶亮看世界,很多孕妈妈从孕期开始补充DHA一直到宝宝出生之后,再继续为孩子选择适宜的DHA补充品。

聪聪贝贝DHA藻油凝胶糖果 小小一粒 天然更纯净 为宝宝视力、智力增添源源动力

聪聪贝贝DHA藻油凝胶糖果是一款专为呵护婴童视力、智力而研制的甄选天然纯净无污染的优质海藻植萃提取,每粒蕴含丰富的DHA,小小一粒,给宝宝大脑、视网膜发育添动力。

聪聪贝贝是三九九康(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致力于健康营养食品的研发与创新,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婴幼儿系列营养品的企业,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遵循“诚信、求实、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销售为中心,以产品促销售,以管理促经营,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不断创造出技术含量高、营养丰富、质量好的产品,为人类健康服务。

聪聪贝贝DHA藻油凝胶糖果 小小一粒 天然更纯净 为宝宝视力、智力增添源源动力

聪聪贝贝产品涵盖蛋白粉固体饮料系列、凝胶糖果系列、奶米乳系列、药食同源系列、多维营养素系列、清清宝系列、葡萄糖系列、压片糖果系列等多个系列产品可供母婴门店经销商铺货选择,产品坚持“真材实料”的产品核心理念,从原料采集到生产,以GAP和GMP标准,层层严格把控,确保原料产品的优质、纯净、安全,保证了营养产品的活性成分。

聪聪贝贝DHA藻油凝胶糖果,小小一粒,天然更纯净,为宝宝视力、智力增添源源不断动力。现聪聪贝贝营养品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如有意向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聪聪贝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